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队2小时 鹿角戏广州店开业爆场惊动城管

资讯 TOM    2018-07-05 16:20

7月4日,位于广州白云区远景路位置的鹿角戏新店隆重开业。从上午10时许,店前就开始出现排队的情况,临近中午时分,队伍蜿蜒长达20米左右。

当天,一位排队一个半小时拿到黑糖鹿丸奶茶的顾客表示,自己对鹿角戏早有耳闻,今天是慕名而来,排队1个小时也在意料之中。此时,旁边一位小姐姐插言,那你比较幸运,我排了2个小时才买到了一杯黑糖鹿丸奶茶。

排队2小时 鹿角戏广州店开业爆场惊动城管

排队盛况惊动城管,顾客却说意料之中

鹿角戏该店店长表示,公司对于今天的排队情况早有预案。由于是开业第一天,当天公司运营团队人员也有在现场进行督导。所以,尽管出现了长时间的排队情况,工作依然有条不紊。并且,为了防止顾客因长时间排队而产生负面情绪,店里特意安排了工作人员以及人偶与排队人群积极互动,也有效舒缓了顾客的焦躁情绪。

排队2小时 鹿角戏广州店开业爆场惊动城管

在人群中,有一位“活跃”的小伙子格外引人注意,在与其他排队人员交流的同时,小伙子还不忘时不时“撩”一下鹿角戏的人偶。从交谈中,我们得知,这位是“起个大早,驱车两个小时帮女朋友来买黑糖鹿丸奶茶”的“甜宠星人”,因为女朋友自从在抖音上看到鹿角戏的黑糖鹿丸奶茶便“深度中毒”。小伙子走时还不忘问工作人员拿回去之后是否冰镇下口感会更好,对耗时五个小时买一杯奶茶也毫无怨言,说女朋友早有“神预测”,暖暖的性格令人印象深刻。

店长对于顾客的配合表示很感谢,同时提到今天也是有“意外”的,没想到排队人太多惊动了城管来现场维持秩序。对此,店长表示非常抱歉,影响到了街道的正常秩序与城管的工作,强调会在日后对工作进行改进。

排队2小时 鹿角戏广州店开业爆场惊动城管

爆场的鹿角戏拿什么引来了“八方来客”

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流量”品牌,在广州店开业之前,鹿角戏在多个平台都有一定的曝光,已经在全国各地收获了大量的人气。所以,广州店开业,即便公司没有做太多造势活动,依然吸引了很多网友慕名而来。更何况,广州远景路店作为鹿角戏进行品牌战略升级后的第一家新店,从视觉空间到门头设计感,以及产品体系方面都为顾客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

排队2小时 鹿角戏广州店开业爆场惊动城管

门店前,大多顾客都采用了喝“网红”奶茶的标准动作——先拍后喝,从长长的队伍到鹿角戏的门头,从logo“鹿先森”的特写到奶茶特写,店内的各种“鹿”元素装饰更是成为很多顾客自拍的背景板……对此,有一位正在发圈的顾客笑言:“这会让我产生一种仪式感。”

排队2小时 鹿角戏广州店开业爆场惊动城管

“一直以来,鹿角戏都希望呈现给顾客一种美好的消费体验。今后,鹿角戏方面还将通过优化出品流程、积极拓展门店等举措来减少顾客的排队时间,持续提升消费体验。”对于广州店开业爆场的情况,一位鹿角戏高层如是说。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