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队夺冠“退全款” 华帝誓将赞助进行到底

资讯 TOM    2018-07-05 17:12

世界杯在俄罗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华帝法国队夺冠“退全款”的活动在国内更是热火朝天赚足眼球,在法国队同属的夺冠热门的数个球队纷纷出局之后,华帝却决定将活动延长到7月3日,誓将世界杯的赞助进行到底。

法国队夺冠“退全款” 华帝誓将赞助进行到底


我一向对“球事”慢半拍的,因为作为“看球者”看累了需要转换眼神养眼的女神,我一向都是“朋友圈逛逛”和“道听途说”早早睡觉美容,因为我要保持姣好的面容吸引“看球者”的瞩目。同时作为喜欢在家做做花样菜式,偶尔慰劳慰劳那个坐在沙发上为世界杯加油的“看球者”。今年的世界杯着实让我参与了一把,在“看球者”的鼓动之下购买了华帝“夺冠套餐”,也算是弥补了我的世界杯情节。
虽然不愿熬夜看世界杯,10年前的奥运会我还是看了,那时的我还未为人妇只是一个娇羞女,但华帝品牌就已经植入了我的脑海之中。一直以来我对中国的民族品牌就有不一样的情怀,我从华帝的官网上了解到,华帝是中国的自主品牌,而且已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华帝更是刮目相看。对于我们这种喜欢帅哥Alphonse Areola,更是希望法国队夺冠而归,而我也可以退全款。因我们也在活动期间参与了华帝的【凡购买华帝“夺冠套餐”的消费者,华帝将按所购“夺冠套餐”产品的发票金额退款】营销方案。

法国队夺冠“退全款” 华帝誓将赞助进行到底


以往的世界杯赞助商,多来源于跟体育相关的品牌,这次华帝突破传统的体育营销模式,顺势而为将自己的赞助进行到底,让我不得不对华帝的营销策略点赞。后来我查了资料,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华帝正式宣布与法国队签约,成为法国队的官方合作伙伴,实力强大的厨电品牌和不容小觑的法国国家队携手组成“最燃联盟”冲击冠军。在随后的5月17日,华帝对外宣布法国著名球星、足坛传奇前锋蒂埃里•亨利(ThierryHenry)成为其品牌代言人。由此可见,华帝的目标不会只满足于“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而是成为国际知名,与世界同乐。这次的世界杯我是参与定了,因为我要等法国队夺冠,华帝“退款”。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