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狗吸尘器 创新研发打造国内领先

资讯 TOM    2018-07-05 17:11

随着环境保护和绿色健康意识全面觉醒,以吸尘器为代表的家居清洁健康电器受到广泛关注,普及程度不断提升,已成为改善生活环境、保障身体健康不可或缺的工具。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国内吸尘器市场泾渭分明的划分为国内品牌和进口品牌两大阵营。其中国内品牌小狗电器凭借着其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打造出完善的产品体系,并且以出色的产品成功突出重围。

小狗吸尘器 创新研发打造国内领先

小狗电器的亮眼成绩离不开其强大的产品力,这也是对小狗电器专注研发的肯定。在产品研发上,小狗电器瞄准家庭清洁需求,通过对用户需求深入洞察,以及结合国内家庭的使用习惯,研发出适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的高科技吸尘器。其中小狗D-531开启了国内无线手持吸尘器的普及时代,并且一举拿下了全网30万台的销量,成为爆款吸尘器。小狗D-535无线手持吸尘器的推出,也让国内消费者认识到了国产吸尘器的强悍性能,打破了进口品牌对高端产品的垄断。而小狗DX5000大无线吸尘器的横空出世,填补了大户型和别墅型用户的空白市场,引领了吸尘器行业的发展。

小狗吸尘器 创新研发打造国内领先

小狗电器以专注细致的研发精神与清晰高效的需求洞察,立足消费者需求创新研发出全新产品。一举颠覆了消费者对国内品牌研发不足,质量堪忧的传统认知,同时也打破了进口品牌的高价神话。针对吸尘器行业的细分领域,小狗电器专注研发了卧式、无线手持式、无线立式、桶式、等多元化领域。从外形设计到产品功能,再到人性化操作体验,小狗吸尘器都拥有出色的表现。

小狗吸尘器 创新研发打造国内领先

小狗电器在产品端的优异表现离不开其对创新科技的掌握,截至目前,小狗电器研发团队已累计开发数百项技术专利,掌握了国际领先的多级多锥、电机控制技术、空气流道降噪技术、旋风分离技术。这些创新科技累积成了小狗电器的技术储备,而这些技术储备也让小狗电器在产品技术升级上获得了极大的便利,从而形成了技术创新的完整体系。与此同时,小狗电器还针对消费升级所产生的需求,从人体工程学到人性化功能进行了全面的创新升级,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科技实力与技术创新。从而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居家清洁体验。

产品才是品牌发展的最佳驱动力。小狗电器一直以专注研发和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理念,扎根清洁家电市场,并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一举成为具备与外资巨头分庭抗礼能力的优秀本土家电品牌。我们有理由相信小狗电器在未来还会以出色的产品继续引领行业的发展,打破进口品牌的高价壁垒,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能获得高效便捷的居家清洁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