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楚楚推品牌全新升级,品质消费美好生活

资讯 TOM    2018-07-17 08:59

7月15日,社交电商领航者楚楚推品牌迎来了耳目一新的全方位升级。楚楚推用匠心致敬初心,带领楚宝儿品质消费,美好生活。

楚楚推品牌全新升级,品质消费美好生活

 

楚楚推品牌全新升级,品质消费美好生活

此次楚楚推品牌升级主要包含4个方面:

1. 首先是服务升级,楚楚推已经完成了人员扩充以及流程优化。客服服务品质将大幅度提升,同时楚楚推商品包装将逐渐统一形象。

2. 其次是商品升级,楚楚推重新规划了商品品类的同事升级组建了商品采购团队。淘汰了其中商品质量有潜在问题的商家,让楚宝们更有底气去向朋友分享好商品。

3. 另外楚楚推APP也进行了产品功能优化。APP主视觉设计完美优化,增强了用户体验也为楚宝儿们提供了更高端的购物体验。

4. 最后是楚楚推的社群升级。升级之后的社群,以精准营销为导向,通过三类官方社群,教你如何正确做楚楚推;另外楚楚推在杭州建设了创意展厅,每周固定官方开放日活动,给楚宝一个坚强的臂弯;三严三实踏实经营,诚信发展,共同向违规行为说"NO"!

楚楚推品牌全新升级,品质消费美好生活

楚楚推的目标是为社会创造价值。包括为消费者带来价值;为优质品牌商家带来价值;为农民带来价值;为弱势群体带来价值。

社交电商楚楚推的出现,就是要臻选好商品,产品从品牌工厂直达楚宝。既没有实体店的层层加价,也不像传统电商平台让那么多商品恶性竞争。通过臻选商品的模式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为消费者带来价值。

扶持优质商家,让商家能够不断发展壮大从而再次提升商家自身品质,避免恶性竞争,做到楚楚出品必是精品。

楚楚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政策号召,投入核心资源成立扶贫助农事业部,为全国4000万贫困人口脱贫贡献力量。楚楚推切实帮助农民通过业务能力增长实现脱贫。

楚楚推品牌全新升级,品质消费美好生活

楚楚推将研发、产品、商品、营销、设计、社群、客服等部门合力共同为楚宝儿们提供SAAS工具、统一供应链、集中采购、统一营销运营、服务集成,为楚宝儿们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