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万场商务配对促进展会交易 2018 CIAAF 郑州展交出华丽订单

资讯 TOM    2018-07-17 10:26

作为励展博览集团独有营销王牌,“TAP特邀买家一对一商务配对”活动一直是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CIAAF 郑州展)独树一帜的特色服务,也是展会重头戏之一。在刚刚结束的2018 CIAAF 郑州展上,组委会为了实现“抓趋势 促交流 帮业务”的展会目标,在四天展期先后组织上万场商务配对活动,为展商买家交易贡献出华丽的订单数据,也让CIAAF 郑州展成为万众瞩目的汽车后市场年中盛会。

上万场商务配对促进展会交易 2018 CIAAF 郑州展交出华丽订单

“TAP特邀买家计划”独树一帜 高效便利商务配对贯穿始终

“TAP特邀买家计划”是CIAAF 郑州展为参展企业与细分市场中来自4S集团、国内外知名经销、代理、电商、连锁机构、美容维修企业负责人、采购经理等对采购具有建议或者决策权的高质量买家搭建的高效贸易桥梁,致力于通过简单直接的方式,实现买卖双方资源最优对接,确保供需双方合作共赢。

本届CIAAF 郑州展,主办方升级服务品质,通过打通线上线下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展商和采购商提供精准邀约和洽谈服务。开展前,受邀TAP买家通过登陆“在线预约配对系统”,一站式浏览全部展商公司及产品信息,并可向心仪展商发出现场会面邀请。而该智能系统会利用邮件或短信形式全程追踪并提醒双方,助力彼此商务洽谈及采购更加高效和便利。

上万场商务配对促进展会交易 2018 CIAAF 郑州展交出华丽订单

展会举办期间,主办方根据TAP买家需求举办了多场特定买家专场推荐会、一对一配对会、大买家采购洽谈室、专属商务配对。通过积极打造尊享“TAP特邀买家”通道、贵宾休息室,为双方提供舒适的商务洽谈环境,快速定位合作对象,让彼此采购需求更加明晰。

上万场商务配对促进展会交易 2018 CIAAF 郑州展交出华丽订单

2018 CIAAF 郑州展独具特色的TAP贵宾服务,让很多专业买家受益匪浅。来自中国正通集团的采购部经理王芳对主办方“励展宏达”的实力赞不绝口:“CIAAF郑州展给了我们一个更好的机会去评估范围广泛的产品,比较、挑选供应商。展会独有的TAP特邀买家计划让我们在享受到周到、贴心服务的同时,更能帮助我们找到对接供应商进行一对一洽谈,在后市场行业所举办的展会中,只有励展宏达有这样的实力。”

打通线上线下服务壁垒 互联网服务生态大放异彩

除了线下TAP贵宾服务,基于互联网的“Jublia商务配对邀约系统”和“MatchMe现场商务配对展商查询推荐服务平台”也在本届展会大放异彩。前者依据用户采购需求,对潜在合作厂商进行智能筛选匹配,广泛实现厂商用户间的在线交互,大大降低了彼此交流的成本。MatchMe现场商务配对服务台是CIAAF展观众对接目标展商的另一个便捷窗口,观众只需说出其寻找或希望见到的展品类别,服务台工作人员就能迅速搜索并打印出对应的展商列表,帮助用户一键锁定目标展商,成就更多商业合作。

上万场商务配对促进展会交易 2018 CIAAF 郑州展交出华丽订单

内蒙古利丰集团用品部总经理李伟便是2018 CIAAF 郑州展互联网生态服务的受益者,无论是展前引导与意向供应商见面沟通,还是展中寻找更多潜在合作供应商,“Jublia商务配对邀约系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李伟也本次展会参观效果表示满意,期待来年“CIAAF郑州展”会带来新的更多的精彩。

上万场商务配对促进展会交易 2018 CIAAF 郑州展交出华丽订单

上万场商务配对促交易 展商观众参与热情空前高涨

可以说,2018 CIAAF 郑州展超前的展会理念,贯穿线上线下的服务体系,不仅让到场后市场从业人士耳目一新,也让大家的参与和交易愿望变得空前强烈。

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有近5万名专业买家和近3千展商曾登陆“在线预约配对系统”,实现信息预览,互通有无,有效节省了购买时间。MatchMe服务台在展会期间为数千位前来咨询的观众提供了展商推荐及查询打印服务,共计推荐展商家数累计上万次观众。而在展中举办的线下一对一配对服务中,有大连汽贸、北京汇京嘉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超过5000位TAP特邀买家来到”CIAAF郑州展”参观采购,洽谈合作。组委会百人商务配对服务团队先后协助TAP特邀买家进行了近万场和对口展商的一对一会见,约有60%的展商已达成交易。

上万场商务配对促进展会交易 2018 CIAAF 郑州展交出华丽订单

CIAAF郑州展专业化的展会服务,更让莅临现场的TAP特邀买家们赞叹不已。在本届展会收获颇丰的天津市君临驭驾汽车用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佳军表示:2018年CIAAF 郑州展专业的线下商务配对服务让我们集中了解了新产品和新资讯,大家衷心希望每年都能一如既往地享受到这种专业服务,提高我们的参观效率,认识更多合作伙伴,采购到中意的好产品。

上万场商务配对促进展会交易 2018 CIAAF 郑州展交出华丽订单

多年来一直关注与参观CIAAF 郑州展的北汽顺翔汽车用品公司总经理瞿海涛认为:“励展宏达”作为专业的展览公司,展会组织的国际化、专业化让人印象深刻。他希望明年的展会自己将带着更加明确采购需求,与更多供应商进行深度交流,达成商业合作。

上万场商务配对促进展会交易 2018 CIAAF 郑州展交出华丽订单

圆满实现展会预期 专业服务助力买卖双方好评如潮

2018 CIAAF 郑州展,不仅圆满实现了展会的预期,在观展人次、新品发布、会议活动、配对服务等方面也取得了新的突破,特别是“TAP特邀买家一对一商务配对”活动受到了后市场各方人士的一致好评!

据主办方展后追踪报告显示,TAP观众对2018年本届展会的满意度达到很满意的程度占91%;对TAP特邀买家服务的满意度达到很满意的程度97%;在众多TAP 特邀买家服务中,现场专人接待服务直击买家参展痛点,因此最受欢迎;另外,有84%的受访者表示会把CIAAF郑州展推荐给同事或同行朋友,持续扩大展会在行业的影响力。

北京汇京嘉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精品课长李志璞在展后表示:每次参加“CIAAF郑州展”,每次都会有不同的体验,看到很多领衔潮流的前沿产品,这里是我们了解当前行业全新动态及主要商机的最佳平台。汇京嘉和汽贸对展会的整体参观效果十分满意,在此感谢展会组织方的邀请以及优质的服务回报。

安徽新江锋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祖陆在梳理公司业绩时发现:公司近几年选择的优质供应商,有很多都是在参观郑州展时接洽的。在本届展会,新江锋汽车又结识了很多新的合作伙伴,收获可谓丰厚。“多年参观展会经验告诉我,CIAAF郑州展是一场不容错过的业内盛事,也是我们的首选。明年6月26-29日,我们会继续支持CIAAF郑州展。” 曹祖陆坦诚的表示。

上万场商务配对促进展会交易 2018 CIAAF 郑州展交出华丽订单

一直关注 CIAAF 郑州展的东安集团用品中心东锦汽车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加军认为:每一年的“CIAAF郑州展”都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感受。经过14年的发展,展会已经成长为后市场行业非常专业的规模盛会,小至坐垫脚垫,大到汽修汽保、改装类产品,都能让人们看到CIAAF展会的创新与突破。王加军表示:2018年的展会已经落幕,相信2019年CIAAF必将给我们带来新的精彩,我会一如既往的到场支持!

14年深耕汽车用品行业,CIAAF 郑州展不忘初心,始终创新,用专业服务全力辅助展商与观众进行线上线下最佳互动,颠覆了展会传统模式,为观众和展商带来了双赢的经济效益,让展会成为影响力广泛、行业人士交相赞誉的后市场年度嘉年华。

“抓趋势、促交流、帮业务”,请关注展会官方“励展宏达”微信和官方APP,获取2019 CIAAF郑州展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