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朗少儿英语:互联网化教学,颠覆传统课堂

资讯 TOM    2018-07-17 10:23

希朗少儿英语:互联网化教学,颠覆传统课堂

信息化的时代,把互联网引入英语教学日趋重要。利用互联网的丰富资源来辅助英语教学,为孩子创造积极、有趣、活跃的学习氛围,从而逐渐颠覆传统课堂,进而改变教育行业。

希朗少儿英语:互联网化教学,颠覆传统课堂

那么,互联网技术是如何丰富英语教学这件事呢?

首先,互联网技术辅助了传统课堂老师的部分工作,例如点名、批改作业、资源共享等,将老师从繁重的重复性劳动中解放出来,将更多精力放在个性化教学中,针对每个学生的特点进行教学。

而且,它还可以让教师用更加生动有趣的教学方法进行创造性教学,学生可以和课程产品进行丰富的互动,在互动场景中学习知识、运用知识,课堂变得更加丰富和形象,学生得到了很好的效果体验。

基于互联网+教育时代的到来,学生的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方面都逐渐超越传统教育行业。希朗利用多元的互联网信息化技术不断完善校区智能运营管理、创建互联网教室,努力提高课程研发实力、创建家校共育内容和平台,为孩子创造更丰富、更具个人化的英语学习环境。

课程教学中,希朗会采用基于多媒体云端的课堂教学系统,生动有趣、课堂互动轻松便捷 ,运用的VR技术更是极大的提高了教学的趣味性和学员体验感,并且希朗会采用课外教学监控云系统时时监控孩子的学习进度和学习质量,以便于及时帮助孩子调整学习计划。

针对家校互动上,希朗自主研发了一款及时了解孩子学习进度、接收教师反馈、课程信息等与校区即时沟通的多功能APP,包含课时管理、家长查阅课时、课程通知、活动提醒、课程异动包括请假、停课、复课、补课等便捷功能,帮助家长随时掌握孩子学习进度并提供一键式通道,随时和老师建立起live chat即时沟通

信息化技术改变了传统教育行业,教学形式的丰富,让学习变得更加快乐,更加有效,培养出更能适应现代竞争的人才。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