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ISY三亚国际音乐节为开端,争做领先综合性城市文旅运营商

资讯 TOM    2018-07-17 10:21

近日,第二届ISY三亚国际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于三亚海棠湾亚特兰蒂斯酒店盛大召开,众多领导及嘉宾莅临现场,并有柔宇科技、海南华侨城、海航集团等100余家著名品牌企业参与发布盛会。

以ISY三亚国际音乐节为开端,争做领先综合性城市文旅运营商

(第二届ISY三亚国际音乐节启动仪式)

新闻发布会主办方、ISY三亚国际音乐节独家承办企业——中民文化传媒发展(三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民文化”),也通过本次盛会向众人展示了它以国际级音乐节运营为主的城市庆典新文娱发展方向、以围绕中国著名的音乐节ISY衍生的场景植入、深化体验为核心的品牌运营模式等独到企业发展方针。

中民文化于2017年10月成立,根植热带滨海城市三亚,以“打造内容”、“建立平台”、“贯穿链条”为发展模式,将“内容制造”、“艺人培养”、“排行榜孵化”、“直播平台推广”、“实景文娱品牌输出”等内容贯穿整个文化产业链,打破单一产业孤岛式发展模式,整合实景开发、版权交易、艺人经纪、文化经营等产业模块形成强势文化矩阵。

以ISY三亚国际音乐节为开端,争做领先综合性城市文旅运营商

(中民文化CEO白穆迪致辞图片)

恰逢第二届ISY三亚国际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中民文化CEO白穆迪在致辞中表示:“ISY三亚国际音乐节是中民文化重点部署实施项目之一,将深入贯彻“知行合一”的理念,践行文化落地准则,深耕三亚城市发展精髓,与城市文脉高度融合、发展、创新。”同时,他也在致辞中详细阐述了其践行城市落地的具体表现——连续3天时间、跨越3大湾区,超长路线的花车巡游;携手中国著名雕塑艺术家高孝午先生,举办城市雕塑艺术季;打造璀璨星空,为跨年制造浓厚氛围的大型烟花秀;驶入国际、引领中国文化品牌争做先锋的阿姆斯特丹“ISY品牌----中国之夜”……中民文化以多样化的项目,落地辅助城市文化发展,助力三亚打造城市新名片,以“文化+旅游”创意发展路径做城市经济迅速提升的“孵化器”。

中民文化立足“海南自由贸易港”、“国际旅游岛”以及“一带一路”国家顶级发展战略,致力打造以文化驱动为主导的“独角兽”企业,以文化驱动城市未来,成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城市文娱运营商。

以ISY三亚国际音乐节为开端,争做领先综合性城市文旅运营商

(首届ISY三亚国际音乐节现场图片)

ISY三亚国际音乐节是中民文化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是其独家承办的大型城市庆典。今后,中民文化还将引进更多的大型文旅产业新项目,将文旅新产业做大、做强,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提供新方向,争做领先综合性城市文旅运营商。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