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6配置基本曝光? 或8月发布会北京举行

资讯 TOM    2018-07-17 10:23

上半年国内手机市场,以vivo、OPPO推出的两大黑科技产品最为引人瞩目。到了下半年,一些手机厂商也陆续放出将要发布高端旗舰产品的消息,可谓是竞争激烈。其中魅族16也同样吸引了不少魅友的目光,此前魅族掌门人黄章已经曝光了魅族16的部分信息,新品在多个方面有了突破。

魅族16配置基本曝光? 或8月发布会北京举行

网友整理魅族16曝光信息

从黄章在魅族社区上的发言可以得知,魅族16或将推出魅族16/16 Plus两个版本,魅族16Plus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GB+64GB起步存储组合,性能十分强悍。外观上,魅族16 Plus将配备6.5英寸全面屏,并且将采用18:9屏幕比例的无刘海全面屏以及超窄边框设计,在晒出的真机照中,魅族16的左右边框比小米8还要窄,且疑似采用OLED COF工艺,其视觉体验想必会非常不错。

魅族16配置基本曝光? 或8月发布会北京举行

黄章曝光魅族16真机照

此外,从黄章在社区晒出的真机照来看,魅族16系列或砍掉小圆圈,采用升级的mBack技术,还支持AOD熄屏屏幕指纹解锁,正面将会更加完整。对于目前的旗舰手机来说,拥有这一系列配置的魅族16无疑已经进入主流行列,非常值得期待。此前黄章亲自操刀的魅族15周年纪念之作,设计也相当出众,相信这一次也不会让魅友们失望。另外,据相关消息透露,魅族16的定价将会在3000到4000左右,还是比较厚道的。

魅族16配置基本曝光? 或8月发布会北京举行

至于魅族16的发布时间,黄章也曾透露将在7月底或8月举行。如果说魅族15是黄章出山后的”小试牛刀“,那么即将推出的魅族16将会是一次真正的”重拳出击“。作为魅族今年的旗舰手机,魅族16能否让人眼前一亮,在下半年激烈竞争中杀出重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