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深圳国际家居软博会&深圳创意家居展新闻发布会召开

资讯 TOM    2018-07-17 10:54

正如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 “哈姆雷特”,每个家居人的心中也都有他&她热爱的“软装秘境”。当最美民宿遇见“整体软装”,会撞击出一场怎样“风情万千”的发布会呢?2018(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与2018(秋)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览会,8月7-9号约定深圳会展中心,马上为您揭晓!

当我们从一个不起眼的山路口进入,峰回路转间,似撞入古人画意中的行旅,“林尽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这里树木森绿,灰墙黛瓦,溪水潺潺,青苔斑驳,有一瞬间的迷离,我们感觉真的进入旧时光了,直到看到拙朴大门上山野而又清新的迎宾花束,才又把我们再次拉回,原来在这样的美丽中,我们是来赴一场“风情万千”的打开空间秘境的新闻发布会的。

“风情万千”论软装

入到湖庐,你不能不惊迷于她,她的意趣,在你拾阶而上的不经意中已满怀撞入,植被自然的生长,随意而无序,房子顺山坡地势而建,曲折可依,高低错落;门外驻足已好,能想象其内之无穷,入到门内,东弯西折,随时遇见,屋舍与林野之相融,器物与空间之契合,各庭各道各院皆有胜擅,石阶小道,原木小径,把旧与新连接起来,缠绕于其间。

2018深圳国际家居软博会&深圳创意家居展新闻发布会召开

新闻发布会签到处

“很少有展览会选这样的地方做发布会,真的很完美哦,当深圳家居展主办方告诉我,他们找到了一个特别契合的民宿去诠释“整体软装”概念时,我还是有疑问的,但当我到了这里,在新和旧、外和内、硬和软、新建与原筑混合共存中体会空间的意境时,我们恍然明白了‘整体软装’的真正含义。”资深家居行业媒体人米春艳如是说。

2018深圳国际家居软博会&深圳创意家居展新闻发布会召开

在湖庐这个人间秘境里,送你一把打开空间秘境的钥匙

2018深圳国际家居软博会&深圳创意家居展新闻发布会召开

现场一切准备就绪,整装待发等您来

“整体软装犹如一位美女,你很难单独去说只是她的眼睛很美,嘴唇很性感,真正的美女一定是一种浑然天成的性感魅力,而且各有各的美丽,整体软装亦是如此”2018(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深圳创意家居展览会承办方——深圳博奥展览公司总经理萧健承巧妙而独到的比喻让在座的众人忍不住连声叫绝;“深圳展就是整合多门类题材,一站式选材。将设计师、精品建材、家具、灯饰、墙面材料、布艺、家装饰品,融合成一个整案大家庭”。“我的客户面对一个空间时,她很难跟你说一个空间她想需要什么来表达,但她会对你做出的空间发表意见,“不对,总感觉哪里不对”或说‘对了,我喜欢这个空间的’这就是get到了她想要的软装氛围了” 嘉诚纺织的沈高夫如是理解“整体软装”。“我们去到哪里,吸引你的一定不是单独某张沙发,某个饰品,而是整体“空间”的氛围,譬如湖庐,她有一种‘整体’的吸引力”。意大利诺华的王雪柯总经理如是说。是的,人们对于空间的要求,已逐渐从功能和外观,变成对氛围、对生活方式的整体体验,实际上整体软装要给出的就是你家居空间里那点说不清道不明,但撞进你的怀里,闯进你的心里的那点“feel”。

软装+设计 融合变幻无限空间

在湖庐里逛遍每一间房,无论大小,却样式结构表情各有所异,房型高低错落迥异,设计者以道法自然的态度、巧妙地用房子穿越山林树木并随类赋彩,“猫头鹰”“松鼠”“白玉兰”“杜鹃”,而一横一纵的两条参观线的设计兼容并蓄。当建筑与自然和谐共处,当氛围与居住相互辉映,既洒然又呈邈远之意象……面对空间软装,不同的人总会有不同的似是而非的答案,有人认为把房子倒过来,能掉落下来的就是“软装”,有人认为,软装就是要表现家居的空间表情和风格,还有人认为“软”更指软实力,是指空间的内蕴和气质,更倾向于温馨、舒适、惬意……等等,

2018深圳国际家居软博会&深圳创意家居展新闻发布会召开

深圳博奥展览有限公司萧健承总经理精彩解读展览及内容

“整体软装的关键点是融合。要把家装的各种元素进行有机的融合,”深圳家居展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深圳博奥展览有限公司萧健承经理一语点破天机“为了大家整体软装的一站式选择……我们这些年在题材上就是不断地做加法,从家纺布艺到遮阳窗饰、墙纸、遮阳全屋订制、灯饰饰品……但从设计师角度来说,实际上却是需要做减法,他们需要把各个题材融合,在空间的每一处,留下最恰当也是最不可或缺的选择。2018(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览会将以130000平方米面积,1000多家品牌参展企业,链动家具、建材、设计师、软装公司、房地产、协会、商会、设计师联盟等资源配套,30多场讲座论坛亮相深圳会展中心……我们作为展览会,也会促成越来越多的企业进行横向、跨行业的有机融合,未来甚至五到六个门类的参展商能够共用一个展位,这不代表着参展成本的下降,而是代表了大家创作理念的融合。”

2018深圳国际家居软博会&深圳创意家居展新闻发布会召开

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览会组委会主任刘秀介绍展览会板块和内容

深圳家居展期间同期举办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览会,新增设计+多门类打造融合大题材,据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览会组委会主任,深圳中居联合展览有限公司刘秀总经理介绍,此次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览会有现代的建材的品牌,有前卫的整体家居生活的品牌。也有进口的设计文化的品牌……这股新的、年轻的力量,将会为展览会带来新的气象。

“任何一个新概念的提出,都需要用时间来证明,2012年,我们首次在行业提出整体软装,怀疑、辩驳、嘲讽……但一些先知先觉的企业则认同、追随、渗透……2014年,代表着对未来大软装时代的预判和方向,深圳家纺家居(秋)展首次以“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全新亮相,在行业掀起了强劲的“大软装”东风,同时也为行业指明了风向标;而今年,则同期举办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览会,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目前已发展成世界上题材最全、面积最大、资源配置最优的整体软装融合大题材博览会!而传承中的创新则是我们永恒不变的主题”发布会上,深圳市博奥展览有限公司萧健承总经理回顾一路的历程非常感慨。

2018深圳国际家居软博会&深圳创意家居展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会现场听得全神贯注的企业家们

锻造多门类的软装大融合“生态圈”

“湖庐是一个从无到有的空间,你在深山林子里呼吸着自然;在禅意的空间里感受着惬意,在这个被大自然宠爱的空间里宠爱自己,为什么你会觉得那么享受,除了来自于自然怡养,实际上也是感应了它软装方面独到的魅力” “湖庐既有原始古朴的旧,也有时尚优雅的新,但最关键是浑然一体的。” “整体软装除了把布艺、家居、墙纸、饰品、户外等全都配备齐了,还需有一种真正能去串联它的作用力。” 在湖庐里逛,大家不断地感受着来自空间的魅力和感悟,也更加深了软装对空间的作用力的认识。

2018深圳国际家居软博会&深圳创意家居展新闻发布会召开

对于首次两展合一,在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增加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览会,深圳市博奥展览有限公司萧总认为:“家居是由多门类组成的一个整体,一个生态圈。但在中国现在建材归建材展,家具归家具展,灯饰归灯饰展,大家各自都是单频的。而我们希望联合多题材,大家居融合是主题。联合的意思就是说我保有你的操作优势,然后我们联合起来。而不是用布艺的想法强加到定制家具,放到灯饰那一块。我们希望形成像米兰家居展这种多门类混合、相互尊重、相互并行的展览。展览不是谁做皇帝的问题,而是要顺应行业的发展方向,充分体现出参展商的发展利益,这才是未来我们发展的方向。”

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览会组委会主任,深圳中居联合展览有限公司刘秀总经理则认为“两个融合是强强联合,软装展在软装、布艺、墙纸等大家居融合题材上很强,而我们偏重的是家居、定制家具,智能家居,还有高端的建材。我们一是打通了整个行业的脉络。第二是我们实现了血脉相通,题材之间又互相融合” “而作为展览平台,如何能顺应大势走得更快一些?如何能更根深于中国的整体软装市场,有更大的作为,走更远的路……这是我们要思索的问题”对于软装未来,萧总有着自己的思考和方向:“我期待通过我们的展会,让各个题材、资源彼此链接,相互赋能,形成“中国软装”的势能与力量,这就是深圳家居展的努力目标”

2018深圳国际家居软博会&深圳创意家居展新闻发布会召开

事物从无到有,需要想象和勇气,二十年前,主人胡赤骏老师在一片山野间,从无到有,用岁月磨出来一个“作品”,打造了一片艺术的森林……而整体软装,从2012年提出概念,2014年首次举办深圳家居软装博览会,2018年同期举办深圳国际家居创意展览会,为美丽空间的打造提供整体软装大融合平台,则是另一种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的充满着对未来预判的勇气和底气。追求至美空间,从不随波逐流。2018,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与湖庐,在对待至美空间的态度上,殊途同归

2018(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

2018(秋)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览会

8月7-9号

约定你,深圳会展中心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