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醒新恋情曝光 女朋友资料被扒

资讯 中奢网 2018-08-20 09:38

中奢网娱乐讯 苏醒新恋情曝光,女友资料被扒。情人节是很多情侣都很看中的节日,如今苏醒恋情曝光,终于打破娱乐圈分手月的传说。据悉苏醒女友微博名字叫MOON-梅雪,从资料显示中得知,苏醒毕业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应该是90后演员。

苏醒新恋情曝光 女朋友资料被扒

苏醒与女友亲吻

苏醒与女友亲吻的甜蜜画面被曝光,两人在一起真是甜炸了。不过网友感到疑惑的是,本来苏醒带着女友约会,应该只有两个人才对,为什么身边还有张远,不得不说他真是个最闪亮的电灯泡。情人节是很多情侣都很看中的节日,如今苏醒恋情曝光,终于打破娱乐圈分手月的传说。本来苏醒的花边新闻就不少,于是有网友在猜测,到底是谁可以收服苏醒,让他愿意放弃身边的花草,与她共度一生?

苏醒新恋情曝光 女朋友资料被扒

苏醒与女友外出游玩

从媒体报道的新闻画面中看到,两人当时亲密动作不断,照片中他们不仅在球场上互相缠绵,而且坐到场下也是情意浓浓,苏醒更是当众亲吻女友。据悉两人在当晚一起返回公寓,似乎早已经同居在一起。而当时苏醒的好友张远也在身边,负责送苏醒及其女友。其实在今年二月份就有博主曝出苏醒和女友的亲密合影,两人当时在水边玩耍。

苏醒新恋情曝光 女朋友资料被扒

苏醒与女友动作亲密

据悉苏醒女友微博名字叫MOON-梅雪,从资料显示中得知,苏醒毕业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现已经进入娱乐圈,之前出演过电影《功夫囧星》中女儿的角色。根据资料推算,苏醒女友应该是90后,非常喜欢旅行的女孩子。从目前该博主曝光的照片中分析,她是苏醒女友无疑。不过有网友看到,女孩和苏醒在一起的画面,觉得两人其实并不是很般配。对方留着齐刘海,看上去非常清纯可人,她和苏醒在一起就像父亲与女儿一样的角色扮演。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