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意涵证实怀孕属实 现已和男友领证结婚

资讯 中奢网 2018-08-20 11:04

中奢网娱乐讯 陈意涵证实怀孕属实,现已和男友领证结婚。陈意涵男友亲自在微博表示,陈意涵现在已经怀孕三个月,随后陈意涵本人在微博亲自承认此事的存在,同时她还谢谢大家的祝福,声称现在两人已经领证结婚。

陈意涵证实怀孕属实 现已和男友领证结婚

陈意涵与男友逛街

之前有网友曝光,陈意涵和男友许富翔一起逛商场的画面,照片中陈意涵穿着非常宽松的衣服,尤其是突兀的小肚,忍不住让人联想纷纷,于是有不少媒体报道称,陈意涵应该是怀有身孕。当那个时候的陈意涵并没有承认外界的报道,在出席活动的时候直接表示,自己喜欢穿宽松的衣服而已,并没有其他缘由。不过后期陈意涵男友亲自在微博表示,陈意涵现在已经怀孕三个月,这次陈意涵并没有着急否认。

陈意涵证实怀孕属实 现已和男友领证结婚

陈意涵端着茶杯

最初陈意涵没有承认怀孕,或许是担心肚里的孩子太小,在台湾来说,这是很介意的事情。如今孩子已经满三个月,所以即便外界知道,也不会影响到孩子的正常发育,于是陈意涵本人在微博亲自承认此事的存在,她表示已经做好结婚生子的准备,从此人生的下一篇章马上就要登场,同时她还谢谢大家的祝福,声称现在两人已经领证结婚。

陈意涵证实怀孕属实 现已和男友领证结婚

陈意涵外出游玩

消息传出后,圈中好友纷纷送祝福,修杰楷经过经纪人送去祝福,称最近都忙于拍戏,没有时间及时送去祝福。林心如表示,会祝福他们。网友看到这个消息,纷纷表示惊讶。如今脑海中显现的都是二次元的陈意涵,从来都没有想到过,她会有结婚生子的那一天。陈意涵曾经说过,坚持三个月的恋情,似乎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她不但打破曾经立下的魔咒,而且还顺利怀孕生子,真是令人瞠目结舌。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