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个姐姐》新特辑 蔡凡熙演绎废材问题男

资讯 中奢网 2018-08-20 12:13

中奢网娱乐讯 《五个姐姐》新特辑,蔡凡熙演绎废材问题男。蔡凡熙表示自己其实也有两个姐姐,在特辑里面,他扮演的李狂龙将和姐姐互相喂饭,蔡凡熙称如果在现实生活中也遇到这样的情况的话,他一定会狠狠“收拾”对方。

《五个姐姐》新特辑 蔡凡熙演绎废材问题男

《五个姐姐》海报

《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是一部喜剧片,导演是苏文圣,蔡凡熙等年轻演员倾情出演,这部电影于9月7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让人惊喜的是,谢金燕也会参与进来。片方最近发布了新特辑,为观众们讲述了一些新情节,电影男主角叫李狂龙,他就是一个“废材姐宝男”,经常被欺负,谢金燕表示这个剧本很独特,带着满满未来气息,观众们将会看到很多无厘头桥段。

《五个姐姐》新特辑 蔡凡熙演绎废材问题男

《五个姐姐》剧照

特辑向观众们展示了演员们的日常,导演很有喜感,大家平时也很搞笑,朱轩洋在片中扮演的李狂龙的死党,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导演实在太有幽默感了。苏文圣表示影片有一种特质,大家将非写实主义展现的淋漓尽致,演员们互相开玩笑,大家纷纷表示导演简直就是“苏三岁”,他们私下里也会进行各种整蛊,感情非常好,特辑中也有很多无厘头画面,观众们表示到时候一定会去电影院观看。

《五个姐姐》新特辑 蔡凡熙演绎废材问题男

《五个姐姐》剧照

蔡凡熙表示自己其实也有两个姐姐,在特辑里面,他扮演的李狂龙将和姐姐互相喂饭,蔡凡熙称如果在现实生活中也遇到这样的情况的话,他一定会狠狠“收拾”对方。电影主要讲述了李狂龙的姐姐们有着极强的控制欲,他想有自己的自由,也想交女朋友,于是开始奋起反抗的故事。观众们表示这一家人都是“奇葩”,剧情也非常新颖,导演表示大家都曾有这样的经历,蔡凡熙表现的很不错,观众们会产生共鸣。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