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宫蜜语》上映 查杰演绎缠绵爱情故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8-20 08:37

中奢网娱乐讯 《深宫蜜语》上映,查杰演绎缠绵爱情故事。查杰在电影中扮演的是皇帝景泰,他看上去有些昏庸,但其实是在韬光养晦,他也将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实权。

《深宫蜜语》上映 查杰演绎缠绵爱情故事

《深宫蜜语》剧照

《深宫蜜语》是由黄建业执导的一部古装电影,查杰和曾艳芬等人气演员倾情加盟,他们将为观众们上演缠绵爱情故事,众位演员的演技都很不错,观众们很期待大家的表现。电影主要讲述了荣嬷嬷深居内宫,却意外回到青春岁月,并和皇帝相恋的故事。该片已经正式上线,观众们可以在优酷视频观看,很多看过的网友表示故事非常新颖,让人眼前一亮。

《深宫蜜语》上映 查杰演绎缠绵爱情故事

《深宫蜜语》剧照

查杰在电影中扮演的是皇帝景泰,他看上去有些昏庸,但其实是在韬光养晦,他也将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实权。查杰之前扮演过很多角色,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此次将演绎君王隐忍的一面。这个角色很希望做一个好皇帝,但是他的对手很强大,无奈之下,他只能敛藏自己的锋芒,沈昭雪后来出现了,两人惺惺相惜,景泰也开始反击。查杰表示这对他来讲是一大挑战,成员们花费了很多心思,希望观众们会喜欢。

《深宫蜜语》上映 查杰演绎缠绵爱情故事

《深宫蜜语》剧照

曾艳芬在片中扮演的是沈昭雪,这个角色很聪明,她意外回到少女时期,面对宫廷斗争,她毫不怯懦,也成为景泰的好帮手。曾艳芬和查杰在片中有很多对手戏,观众们纷纷表示片中有很多互动情节,真是太甜蜜了!两人会为观众展现一段甜中带虐的爱情故事。粉丝们纷纷表示查杰的扮相很帅气,绝对是颜值担当。主创成员们也花费了很多心血,希望为观众们展现更多精彩内容。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