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药神》主创现身 为《小偷家族》首映助阵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9 08:44

中奢网娱乐讯 《药神》主创现身,为《小偷家族》首映助阵。一行人在首映仪式上是畅聊了不少趣事,其中只有六岁的佐佐木美结被问及出演这部电影最难的地方在哪里的时候,小姑娘却突然很是害羞,不知道如何回答,而一旁的中川雅也看到,很暖心的是出来帮忙解围,表示导演是枝裕和没有提前给小朋友们剧本。

《药神》主创现身 为《小偷家族》首映助阵

《小偷家族》首映礼

据悉,日前电影《小偷家族》是在北京举行了 首映仪式的,影片的两位主演中川雅也和佐佐木美结是一起出席了首映现场,另外当天也来了不少的明星助阵,其中近段时间非常火热的影片《我不是药神》的导演文牧野携手王传君和章宇也是来到现场助阵的。一行人在首映仪式上是畅聊了不少趣事,其中只有六岁的佐佐木美结被问及出演这部电影最难的地方在哪里的时候,小姑娘却突然很是害羞,不知道如何回答。

《药神》主创现身 为《小偷家族》首映助阵

《小偷家族》首映现场照

一旁的中川雅也看到,很暖心的是出来帮忙解围,表示导演是枝裕和没有提前给小朋友们剧本,因此他们其实也都不知道要演什么,就连他们的父母也是不知道的。此外,在两部影片的主创人员还在现场是一起互送礼物。谈及影片,中川雅也表示影片能够得到这么多的关注其实非常的幸运。而导演对于他来说,是一个非常温和的人,在创作的过程中很注重细节的一个人。

《药神》主创现身 为《小偷家族》首映助阵

《小偷家族》宣传照

当天是枝裕和是因为有事没能够来到现场,不过贴心的他还是为大家录制了一段视频,向大家问候的。在视频中还小秀了一下中文水平,其表示谢谢有这么多的中国观众支持这部电影,其感到非常的开心。据了解,中川雅也为了能够演好片中父亲的这个角色,提前是做了不少的准备的,还因此是晒了日光浴,为了让自己的形象更加的贴近角色。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