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窦靖童参加《幻乐之城》 耿直回应何炅提问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9 08:28

中奢网娱乐讯 窦靖童参加《幻乐之城》,耿直回应何炅提问。王菲首次参加内地综艺节目《幻乐之城》,,被不少人关注。在下期节目预告中发现,王菲女儿窦靖童也来到这个节目,当时何炅非常贴心的问她为什么会参加这个节目,窦靖童非常耿直的回应,是她妈让来的。

窦靖童参加《幻乐之城》 耿直回应何炅提问

王菲参加《幻乐之城》

大型综艺节目《幻乐之城》播出到现在,被很多网友评论,认为这个节目太过于紧张,邀请来到节目中的嘉宾演技不敢恭维。虽然节目中邀请到了重量级评论员,但与强大的宣传阵仗和大投资,感觉与节目播出的效果,并没有形成一定正比。不过在下期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很特别的来宾,王菲首度邀请到了女性好友陶晶莹,她有出色的主持功底,完全可以和台湾小S媲比,另外一个特别来宾,就是王菲的女儿窦靖童。

窦靖童参加《幻乐之城》 耿直回应何炅提问

陶晶莹应邀参加《幻乐之城》

王菲首次参加综艺节目,这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在大家的印象中,王菲一直都很神秘,即便她有过几段感情生活,但大家都没有在这些事情中读懂王菲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如今她参加《幻乐之城》,让不少喜欢王菲的人兴奋不已,终于可以近距离接触到自己喜欢人,难得在这种节目中看到王菲,因此受到大家格外关注。但不少看过这个节目的观众表示,节目并没有特别出彩之处,这让人不禁有些失望,但看到下期预报后,不少观众又重新燃起观看的兴趣。

窦靖童参加《幻乐之城》 耿直回应何炅提问

窦靖童被妈妈喊来上《幻乐之城》

陶晶莹是王菲少数女性朋友之一,她的到来应该是给这个节目添彩无数。陶晶莹是个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主持人,她除了唱歌好听之外,主持功底也被受大家褒奖。在下期预告片中,我们惊奇的发现,窦靖童也来到这个节目。当时何炅非常关心的问窦靖童为何会来到这个节目,然后她很耿直的表示,是她妈让她来的。顿时台下引来阵阵笑声,如此耿直的性格,应该是遗传妈妈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