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怨灵3》发布定档海报 民国恐怖传说现世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9 09:01

中奢网娱乐讯 《怨灵3》发布定档海报,民国恐怖传说现世。此次影片的阵容是由陈锦昀、王景晨等诸多新生代的潜力演员领衔出演的,从这一次曝光的定档海报来看,着实是彰显了恐怖影片的气氛,整幅的画面都是在暗黑色彩的笼罩之下,背景则是一个阴森的古屋还有一位上吊的女生,另外海报的正面则是两张之露出了半边的脸。

《怨灵3》发布定档海报 民国恐怖传说现世

《怨灵3》海报

据悉,由泰国知名导演Isara Nadee(伊萨拉·纳迪)执导的惊悚电影《怨灵3》日前是正式公布了影片的定档日期,影片将会是在九月十四日开始在国内上映的。与此同时,片方也随之是发布了定档海报和预告片。此次影片的阵容是由陈锦昀、王景晨等诸多新生代的潜力演员领衔出演的,从这一次曝光的定档海报来看,着实是彰显了恐怖影片的气氛,整幅的画面都是在暗黑色彩的笼罩之下,背景则是一个阴森的古屋还有一位上吊的女生。

《怨灵3》发布定档海报 民国恐怖传说现世

《怨灵3》剧照

另外海报的正面则是两张之露出了半边的脸,一边是一个被挖掉了眼珠的小孩,另一边则是一位穿着民国服装的年轻男子,怒目圆睁的眼神透露出了让人心惊胆战的神色,让人看了不禁是感到害怕。据了解,这部影片是由恐怖漫画《阴阳棺》而改编的,主要讲述的是在民国时期被众人称为“阴阳棺”的东西突然出现了。

《怨灵3》发布定档海报 民国恐怖传说现世

《怨灵3》剧照

按照世人的说法,“阴阳棺”只要出现就会发生不好的事情。这部影片也是“怨灵”系列影片的第三部,此前的两部作品均都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票房成绩,虽然排片量并不是很高,但是依然取得了成功,这说明该系列恐怖影片还是有群众基础和市场的,因此此次制作方决定推出第三部,故事内容选取了有读者基础的恐怖漫画来作为创作样本,还邀请来了有着“鬼王”之称的知名导演来执导。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