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爱》发布会王智出席 导演对其赞誉有加

资讯 中奢网 2018-08-20 15:52

中奢网娱乐讯 《深·爱》发布会王智出席,导演对其赞誉有加。电影目前还有一些细节工作没有完成,但是开拍已经提上了日程,它的剧本是改编于小说《深圳,没有勇气再说爱》,由她正式出演女一号,而且这一次将会是她演技上的进行突破的重要机会,因为此次角色和之前她所塑造的人物形象有所差别。

《深·爱》发布会王智出席 导演对其赞誉有加

《深·爱》发布会

《深.爱》电影近期在深圳的一艘豪华游轮歌诗达号举办了全球新闻发布会,女一号王智陪同总导演孙周等一众台前幕后的创作伙伴出席该活动。在活动当天的她身穿灰色西装连体裙,巧搭一双白色高跟鞋,清新大方,干净自然,姣好的面容与出众的气质吸引了在场人的目光。

《深·爱》发布会王智出席 导演对其赞誉有加

《深·爱》王智

电影目前还有一些细节工作没有完成,但是开拍已经提上了日程,它的剧本是改编于小说《深圳,没有勇气再说爱》,由她正式出演女一号,而且这一次将会是她演技上的进行突破的重要机会,因为此次角色和之前她所塑造的人物形象有所差别。电影讲述的是在一切皆有可能的深圳发生的一场风花雪月般爱情故事所以会面对被和其他同类作品如《北京爱情故事》等进行各方面的比较,面对这样场面她大方回应这次的电影一点也不会逊色于其他作品。

《深·爱》发布会王智出席 导演对其赞誉有加

王智照片

据了解,这一次她会同意加盟是因为导演对她演技的肯定和支持。在活动现场,孙导也说她真的很不错,一个好演员应该有的条件和职业素养在她身上都可以找到,不仅如此,影片中的角色和她本身的契合度相当高,所以有绝对的信心认为她可以驾驭和诠释这一角色。当记者问到之前导演合作的女演员像巩俐等人现在无一不是国际大咖,面对这样的前例会不会有压力。她坦言压力一定会有但还是期待更多一点,感谢导演认可也相信自己合作的团队,对自己也满怀信心,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