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猪年春晚总导演 猪年春晚总导演已经确定

资讯 男人窝 2018-08-31 18:42

不知不觉2018年已经过去了大半,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也就开始了筹备,而春晚总导演的人选似乎已经确定了。距离201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还有158天,有媒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央视综艺频道副总监刘真导演将接棒总导演一职,央视将择期对外正式公布这一消息。”

猪年春晚总导演 猪年春晚总导演已经确定
春晚总导演刘真

此次曝光的猪年央视春晚总导演为刘真,刘真虽然年轻但导演春晚经验也较为丰富,曾参任2007年央视春晚副总导演、2006年央视春晚大屏幕制作,还参与过2008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竞标。同时,刘真导演较为年轻,导演经历比较丰富,除了大型晚会,还参与过2015年央视出品大型户外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执行导演。

虽然近几年的央视春晚越来越没意思,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已经很多年没有看过春晚了,看春晚还不如打麻将诸如此类的话,但是好像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一家人围在电视机前一同观看春节联欢晚会已经成为了一种过年时候的习俗。而年轻的刘真导演会不会在明年的猪年春晚上另辟蹊径呢?

猪年春晚总导演 猪年春晚总导演已经确定
央视春晚

据相关知情人士爆料,语言类节目将首先启动,而相声小品也一直是春晚的首要看点。据悉,语言类节目已经开始筹备,成为春晚最早启动的导演组,不少语言类演员都拿到导演组命题开始筹备春晚。部分相声演员也回应:“确实拿到选题,但作品还在构思中,今年语言类导演组对于节目质量严格要求,不少选题需要走基层调研找故事再进行创作。”

猪年春晚总导演 猪年春晚总导演已经确定
语言类节目

猪年春晚换了个年轻的总导演,说不定节目的内容和形式都会让人耳目一新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