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岛》定档8.22 发布定档海报

资讯 中奢网 2018-08-21 08:39

中奢网娱乐讯 《长岛》定档8.22,发布定档海报。电影海报的色彩基底是以深蓝色为主,用油彩的方式呈现一家三口的上半身肖像画,而他们的肖像画又分别放置在三个游轮的窗口正方形框内,父亲和儿子一左一右将母亲围在中间,而重病的母亲在面朝大海,没人知道她的表情和神态。

《长岛》定档8.22 发布定档海报

《长岛》海报 剧照

《长岛》是由青年导演孙晓晨执导,由李感,王春妹等人主演的一部以家庭的亲情为核心思想的影片,讲述了因为母亲重病,刚上大学就急匆匆返回岛上看望并在这个过程中和不善言谈的父母治疗进行的一场“沉默”对话,家人之间的感人亲情也由此展现。在近日,点钟片方发布了定档海报,并宣布8月22日上映。

《长岛》定档8.22 发布定档海报

《长岛》剧照

电影海报的色彩基底是以深蓝色为主,用油彩的方式呈现一家三口的上半身肖像画,而他们的肖像画又分别放置在三个游轮的窗口正方形框内,父亲和儿子一左一右将母亲围在中间,而重病的母亲在面朝大海,没人知道她的表情和神态。这样的构图让观众越发好奇他们之间的故事会怎样展开和发展下去。而且通过预告片可以感受到这一家子因为突如其来的变故生活一时陷入混乱之中。母亲面对病情的压力开始变得怒气冲冲,甚至一气之下上演一场离家出走的戏码,父亲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也开始变得惶恐不安在车内想要大声哭泣却还要隐忍,至于儿子第一次经历这样的生离死别,一时之间难以接受。

《长岛》定档8.22 发布定档海报

《长岛》剧照

故事以家庭亲情为切入点,通过刻画父亲得知母亲病情之后的心理历程剖析年轻人和家庭之间相处的平衡点。以这样另类的新视角唤醒当下人群对家庭的记忆和理解,并让很多漂泊在外的游子油然而生一种对亲人,对家庭的思念。此次的电影在压抑痛苦的表层意蕴之下是最柔软的温情和希望。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