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闹西游》发预告 大声牛魔王燃情对战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0 10:58

中奢网娱乐讯 《大闹西游》发预告,大声牛魔王燃情对战。此次的预告片还为大家是展现了孙悟空和牛魔王的对决场面,而两人的对打场景也是影片中的一大亮点所在,细心的观众就会发现其中有不少的细节值得思考。

《大闹西游》发预告 大声牛魔王燃情对战

《大闹西游》海报

据悉,将会是在九月二十二日开始上映的3D动画电影《大闹西游》日前是发布了定档的预告片的,这也是首次向大家揭开了西游新世界的面纱,将全新的动画西游世界呈现在大家的面前。而影片中也向网友们透露了主要的剧情线索,大圣孙悟空在三打了白骨精之后,被唐僧是直接赶去了花果山,而对此陷入自我认知迷茫的大圣,继而变成了一个三百斤的大胖猴子,让人忍俊不禁。

《大闹西游》发预告 大声牛魔王燃情对战

《大闹西游》预告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预告片还为大家是展现了孙悟空和牛魔王的对决场面,而两人的对打场景也是影片中的一大亮点所在,细心的观众就会发现其中有不少的细节值得思考,不管是在打斗过程中所激起的水花,还是天空中飘落而下的雨滴,这些都可以在视觉上是给观众们不同凡响的感受,相信影片上映之后一定会掀起一阵观影热潮,引发观众的热议。

《大闹西游》发预告 大声牛魔王燃情对战

《大闹西游》剧照

在此次预告片还为大家是揭秘,之前片方就曾是透露了三百斤的大圣,从而是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的,而此次就为大家把这一真正的面目给揭开了,而作为第一反派的牛魔王也是第一次登场,视频内容也主要是聚焦在了孙悟空和牛魔王的冲突上,牛魔王脱口而出的一句“我这辈子最恨的就是猴子了”,让观众不禁思考牛魔王为何会对孙悟空有如此大的仇恨?而在末尾出现的小蓝猴又有着怎样的作用?一切都值得期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