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个姐姐》发姐弟特辑 齐豫齐秦互相吐槽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0 11:01

中奢网娱乐讯 《五个姐姐》发姐弟特辑,齐豫齐秦互相吐槽。在特辑中主演还纷纷分享了自己在童年时期和自己的姐姐和弟弟所发生了有趣故事,其中也有令人感到温暖的姐弟情谊,想必这种相互之间恶搞开玩笑的有爱亲人关系是很多的人都希望拥有的,特别是那些独生子女都想要拥有的。

《五个姐姐》发姐弟特辑 齐豫齐秦互相吐槽

《五个姐姐》海报

据悉,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日前是发布了一支姐弟的塑料情谊视频,此次所曝光的视频也是透露出了影片中的姐弟之间的亲密关系,另外,在特辑中主演还纷纷分享了自己在童年时期和自己的姐姐和弟弟所发生了有趣故事,其中也有令人感到温暖的姐弟情谊,想必这种相互之间恶搞开玩笑的有爱亲人关系是很多的人都希望拥有的,特别是那些独生子女都想要拥有的。

《五个姐姐》发姐弟特辑 齐豫齐秦互相吐槽

《五个姐姐》剧照

从此次发布的特辑内容来看,导演苏文圣表示最喜欢的就是大姐,还直言在五个的姐姐中最喜欢的就是大姐了。原来大姐不仅非常的温柔而且还很帅气,真的很有气场,另外二姐刘奕儿则是总喜欢欺负弟弟,而她欺负弟弟的方式方法都令人十分的称奇。弟弟在面对着这一群姐姐的时候总是显得很嫌弃又麻烦,而姐姐们则是展现出了自己的强大自信。

《五个姐姐》发姐弟特辑 齐豫齐秦互相吐槽

《五个姐姐》剧照

在特辑的最后面,娱乐圈有名的姐弟齐豫和齐秦更是一齐作为彩蛋出现,令观众感到十分的惊喜。他们向大家展示了有爱的诙谐姐弟情感。姐姐齐豫直言像自己这样的姐姐,弟弟肯定是很喜欢的,而听闻此言,一旁的弟弟齐秦则表示,自己绝对一个姐姐就已经很麻烦了,因为她总是会带给自己很多的压力和负担。据了解,影片由人气轻小说改编,可以高度还原了五个姐姐和一个弟弟的家庭日常。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