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璇为佟丽娅庆生 好姐妹情义深厚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1 15:26

中奢网娱乐讯 董璇为佟丽娅庆生,好姐妹情义深厚。佟丽娅过生日,好友纷纷都送来祝福,董璇也不会放过这个好日子。真是好姐妹,董璇为自己老公的事情还没有忙完,心里还惦记着佟丽娅。两人感情都经历了重创,关键时刻双方都力挺对方,这份情谊,真是让人羡慕。

董璇为佟丽娅庆生 好姐妹情义深厚

佟丽娅董璇穿牛仔装

在不少观众心中,佟丽娅应该是女神级别的人物,她除了有一张标准的瓜子脸,而且还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让不少看到之后,都忍不住夸赞她真是个大美女。佟丽娅除了有漂亮长相之外,还有非常精湛的演技,好作品也是接连不断的推出。如今佟丽娅过生日,好友纷纷都送来祝福,自然作为重量级的好友董璇,也不会放过这个好日子。真是好姐妹,董璇为自己老公的事情还没有忙完,心里还惦记着佟丽娅。

董璇为佟丽娅庆生 好姐妹情义深厚

佟丽娅董璇外出旅行

现在的董璇真是挺忙,她老公的风波还没有完全过去,就要现身为自己的好姐妹庆生。假如董璇老公没有涉及到那件事的话,如今的董璇应该是非常幸福的女人,但是现在的她看上去却有些憔悴不堪,真是个操心的人!在董璇和佟丽娅还没有结婚之前,她们两人的友谊就很深厚,而结婚之后,两人感情都经历了重创,关键时刻双方都力挺对方,这份情谊,真是让人羡慕。

董璇为佟丽娅庆生 好姐妹情义深厚

佟丽娅董璇长相相似

娱乐圈虽然有不少自称姐妹的人,但遇到事情的时候,很多人都选择独善其身,并不愿过多反应,生怕自己也会受到连累。陈思诚出轨,佟丽娅自然免不了难过,但董璇从开始就力挺自己好姐妹,希望她早日振作。随后董璇老公出事,同样佟丽娅也没有退缩,她公开支持董璇。这样真挚的姐妹情感,在当下娱乐圈真是难寻。福祸相依,希望以后两人的人生可以过得更加精彩。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