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品师徒》定档九月 不靠谱师徒爆笑来袭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1 18:04

中奢网娱乐讯 《极品师徒》定档九月,不靠谱师徒爆笑来袭。据了解,影片主要围绕的是一对巨大年龄差以及最不靠谱组合的师徒二人的故事而展开的,原本是一代宗师应该担任师傅的却成为了徒弟,而不学无术,无所事事的人却成为了师父,难免的是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极品师徒》定档九月 不靠谱师徒爆笑来袭

《极品师徒》海报

据悉,由冯万里导演执导的电影《极品师徒》日前是发布了定档消息的,影片将会是在九月二十一日开始上映的,影片一经曝光就立即是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因为该影片是以咏春白鹤拳为题材背景而拍摄的,影片的演员阵容更是集聚了来自中国和马来西亚等人气实力演员,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永春白鹤拳的第十一代传人周将哲此次更是担任了该影片的出品人角色。

《极品师徒》定档九月 不靠谱师徒爆笑来袭

《极品师徒》宣传照

据了解,影片主要围绕的是一对巨大年龄差以及最不靠谱组合的师徒二人的故事而展开的,原本是一代宗师应该担任师傅的却成为了徒弟,而不学无术,无所事事的人却成为了师父,难免的是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这部影片历经了三年的时间拍摄完成,由战天泽、刘芮侨以及王翔等多位实力演员出演。导演冯万里表示,这是一部青春张扬的喜剧动作电影,其所要传达的文化核心还是华人的传统文化闽南文化。

《极品师徒》定档九月 不靠谱师徒爆笑来袭

《极品师徒》片场照

在片中观众可以随意看见与闽南民俗风情相关的东西,一切都是原汁原味的,定会是掀起大家都思乡之情。这也增加了影片的地域质感,让观众感到特别的新鲜,不仅仅只是好看,而且还好吃。该影片集聚了喜剧和功夫以及盗墓等元素,极具热卖影片的资质。很多人知道咏春,却不知道白鹤拳,其实白鹤拳是咏春的一个分支,在福建更是有着多年的历史和广泛的群众基础。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