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乌龙院》8.17公映 曝吴孟达特辑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0 18:29

中奢网娱乐讯 《新乌龙院》8.17公映,曝吴孟达特辑。在近日发布了“吴孟达特辑”,向大家呈现了他在乌龙院的欢乐日常,其中还会时不时出现一些老版的经典片段,讲述达叔从大师兄变成住持长眉师傅的过程。这一次的华丽变身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欢乐时光。

《新乌龙院》8.17公映 曝吴孟达特辑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海报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将会在8月17日和大家正式见面。在近日发布了“吴孟达特辑”,向大家呈现了他在乌龙院的欢乐日常,其中还会时不时出现一些老版的经典片段,讲述达叔从大师兄变成住持长眉师傅的过程。这一次的华丽变身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欢乐时光。1994年《乌龙院》风靡的时候正式港式喜剧正当红的时候,片中的很多片段至今为止都是经典。

《新乌龙院》8.17公映 曝吴孟达特辑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吴孟达玩转跨界

例如他给女神在窗前唱《吻别》却被发展是假唱的片段一直被影迷记忆深刻。这一次的影片和旧版相比,在布景等硬件设施上更加精致,故事,人物等元素都有了升级。他的人物设定也是与时俱进,潮流到飞起,不仅化身直播达人,还摇身一变成最in的“斜杠老人”。他把一腔热爱都给了爱豆,平日里会给偶像“打电话”,会很时髦的pick女团,时不时的还要和粉丝来个小互动。这样的住持打破了传统“德高望重”的形象,他说“很疯狂”。

《新乌龙院》8.17公映 曝吴孟达特辑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剧照

影片不仅有郝邵文等原班人马,还加入了开心麻花等大家众所周知的喜剧团队成员,大家一起强强联合,力求给观众一场欢乐盛宴。宋小宝在近几年的综艺里一直都是搞笑担当,也给大家贡献了不少“笑料”,这一次在电影里和李欣蕊合体搞笑,“笑果”也是立竿见影。影片定位温暖轻松,老少皆宜,是合家观影的上上之选,就目前而言已经有超70万的网友表示想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