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新恋情曝光 手牵手穿情侣装

资讯 中奢网 2018-08-22 09:01

中奢网娱乐讯 王宝强新恋情曝光,手牵手穿情侣装。王宝强已经恢复单身,于是不少花边新闻找到他。最近就有媒体报道称,王宝强正在和一名妙龄女子热恋中,当时两人还穿着情侣服饰。果然网友的力量就是强大,现在已经查出是宣传新电影而用的手段。

王宝强新恋情曝光 手牵手穿情侣装

王宝强与神秘女牵手

最近王宝强再次被媒体关注,提到他不少网友首先想到的就是王宝强的私人感情问题。之前马蓉做出对不起王宝强的事情,导致对方忍不住心中怒火,于是在网上宣布感情破裂原因。如今王宝强已经和马蓉办完离婚手续,所有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一定代价。如今王宝强已经恢复单身,于是不少花边新闻找到他。最近就有媒体报道称,王宝强正在和一名妙龄女子热恋中,当时两人还穿着情侣服饰。

王宝强新恋情曝光 手牵手穿情侣装

王宝强马蓉昔日恩爱画面

之前王宝强和马蓉在娱乐圈中被传得沸沸扬扬,当时马蓉多次在公众面前解释,称是王宝强出轨在先,但大家大家根本不相信,感觉那是马蓉为自己洗白的表现。如今王宝强新恋情被曝光,当时两人不但穿情侣服饰,而且还手牵手出现在公众面前,这与举动,让外界对王宝强刮目相看,难道王宝强真的已经准备好进入新恋情?经过了解得知,这个高挑的女生,并不是王宝强新任女友,只不过两人是为电影宣传而已。

王宝强新恋情曝光 手牵手穿情侣装

王宝强笑容憨厚

王宝强当时和马蓉感情破裂的时候,曾今也有不少有关王宝强的新闻,其中王宝强经纪人成为众人关注焦点。后来网友纷纷送去祝福的时候才得知,原来是被大家误解,如今再次看到王宝强的恋情新闻,大家自然要比原来明智很多,至少要提前做好调查,以免造成像上次一样的误会。果然网友的力量就是强大,现在已经查出是宣传新电影而用的手段,希望网友以后不要再上当,同时也希望王宝强的感情生活可以早点有头绪。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