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美岐三人回归火箭少女 遭网友炮轰

资讯 中奢网 2018-08-22 08:43

中奢网娱乐讯 孟美岐三人回归火箭少女,遭网友炮轰。如今吴宣仪、孟美岐、紫宁经纪公司表示,此三人将会重新回到火箭少女的队伍中来。如今时隔五十多天,情况再次出现逆转,因此不少网友认为他们是在戏弄大家,于是出现不少炮轰的话语。

孟美岐三人回归火箭少女 遭网友炮轰

吴宣仪、孟美岐重返火箭少女

如今再次被火箭少女的消息刷屏,吴宣仪、孟美岐、紫宁重新回到女团,而且三方经纪公司都已经发布联合声明,向外界解释三人再次回到团队。前不久这三个人的经纪公司共同表示,由于艺人不堪新团队的超负荷工作量,再加上团队之间的形成有一定摩擦,于是才会发表声明,向大家宣布退团消息,如今时隔五十多天,情况再次出现逆转,因此不少网友认为他们是在戏弄喜欢他们的粉丝,于是出现不少炮轰的话语。

孟美岐三人回归火箭少女 遭网友炮轰

吴宣仪舞台表演

由于火箭少女在成立之初,受到不少网友的喜爱,虽然是个刚成立不久的女团,但人气却超乎想象的高、火箭少女官方团队宣布,经过多方位的协商,所有矛盾都已经化解,感谢所有女团创始人,对火箭少女的继续支持。随后相关艺人也纷纷出面道歉,向所有关心此事件的网友表示感谢,感谢大家的对女团的支持,之后将会快速回归到阳光的状态中来。

孟美岐三人回归火箭少女 遭网友炮轰

吴宣仪舞台尽情表演

由于消息出现的太突然,网友感到一片唏嘘。但有些网友却认为此事早就已经看出端倪。吴宣仪、孟美岐去韩国的行程被取消,而紫宁也被接回来,这次火箭少女的转折有些大,拉锯战持续时间太长,所以网友认为他们是在放任情绪。本来两个经纪公司就已经发表声明,不让这三个人参与一切火箭少女的活动,后期却主动发声明,否定之前的说辞,这对于关心她们的网友来说,是一种不负责的表现。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