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行吧!井底之蛙》将上映 青蛙冒险之旅

资讯 中奢网 2018-08-22 09:13

中奢网娱乐讯 《旅行吧!井底之蛙》将上映,青蛙冒险之旅。该影片是首次把青蛙和旅游这两个看似毫不相关的元素糅合在一起动画电影,而且还和年初的最热手游《旅行的青蛙》主题不谋而合。坐在办公室的工作者等人都会每天关注“蛙儿子”又去了哪些地方。

《旅行吧!井底之蛙》将上映 青蛙冒险之旅

《旅行吧!井底之蛙》海报

《旅行吧!井底之蛙》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中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影片已经在全国点映一段时间了,旅行的青蛙任性游又把“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流行语送入了大家的生活中,这一次电影将童话故事从新编辑,把卡通人物形象优化设计,在暑假期间开启了“合家欢”电影模式,不少网友争先恐后表示想和家人一起去影院体验一把“世界任意游”。

《旅行吧!井底之蛙》将上映 青蛙冒险之旅

《旅行吧!井底之蛙》剧照

该影片是首次把青蛙和旅游这两个看似毫不相关的元素糅合在一起动画电影,而且还和年初的最热手游《旅行的青蛙》主题不谋而合。坐在办公室的工作者等人都会每天关注“蛙儿子”又去了哪些地方,会遇到哪些有趣的事情,现下有一个机会可以一家人一起体验这种关心另一个“家庭成员”的大家还是很期待。所以不少成年观众也想来一次“疯狂的体验”。而且作为合家欢电影,冒险又成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元素之一,青蛙在旅行的过程中经历过大山的巍峨,天空的辽阔,峡谷的险峻,甚至还要在恶犬口中九死一生。这样的青蛙简直就是动物界的“冒险王”。

《旅行吧!井底之蛙》将上映 青蛙冒险之旅

《旅行吧!井底之蛙》剧照

在暑期档中的动画电影与之前的票房成绩对比来说呈现的是一种下滑的态势,但是该电影自点映开始就被大家寄予厚望,影片幕后制作团队为了给大家展现最完美的故事情节和电影画面,在为期十个月的时间里对角色等进行了无数次的优化,不管是主角青蛙的形象还是配角公主或者秃鹫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动,最后的成果不会让大家失望。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