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出好戏》透选角内幕 张艺兴首次演电影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1 08:57

中奢网娱乐讯 《一出好戏》透选角内幕,张艺兴首次演电影。谈及这部电影,黄渤表示自己投入了很大的精力以及多年的时间来打造的,因此仅仅绝不会是一件保险的事情,如果是这样,对于自己来说也没有什么意义,此次还邀请了这么多的好演员来,不会对不起他们的。

《一出好戏》透选角内幕 张艺兴首次演电影

《一出好戏》黄渤、王宝强

据悉,电影《一出好戏》日前是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而在发布会当天发生了有趣的事情,主创们在纷纷赶往去北京的路上时,却遭遇北京下大雨,结果无奈中途是迫降在了济南,耽搁了一段时间之后才赶到了发布会现场。谈及这部电影,黄渤表示自己投入了很大的精力以及多年的时间来打造的,因此仅仅绝不会是一件保险的事情。

《一出好戏》透选角内幕 张艺兴首次演电影

《一出好戏》舒淇

如果是这样,对于自己来说也没有什么意义,此次还邀请了这么多的好演员来,不会对不起他们的。另外,黄渤还谈到了,片中除了张艺兴比较小之外,其他的演员基本上都是在这个行业中工作了多年的实力者了,在这行业中,我们也一直是都在获取,因此作为电影人应该有义务和责任是做出一些尝试和努力了。不管有没有成功,只要付出了努力,敢去尝试了就算是值了。

《一出好戏》透选角内幕 张艺兴首次演电影

《一出好戏》张艺兴

影片所要表达的寓意和商业性其实完全没有存在冲突的一面的,自己也希望可以融合在一起。此次除了是黄渤首次担任导演之外,其强大的豪华阵容也是十分的吸引人,而张艺兴更是第一次接触电影,虽然是第一次出演电影,但是身为好哥哥的黄渤还是给了张艺兴一个不错的角色。对于选角过程,黄渤先是开玩笑了一番,随后透露,表示张艺兴的角色是最后才确定的,因为这个角色是很重要的,对演员比较高的要求,当时忧郁了挺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