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站住小偷》引关注 方青卓生活状态获称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1 11:30

中奢网娱乐讯 《站住小偷》引关注,方青卓生活状态获称赞。很多的网友都对影片的剧情内容是进行了大胆的遐想和猜测的。可以说影片还没有正式上映,就已经是让观众们提前陷入了兴奋,足以看出该影片的人气之高。

《站住小偷》引关注 方青卓生活状态获称赞

《站住!小偷》剧照

据悉,由郑云导演执导,梁小龙和吴启华以及方青卓等多位实力演员共同出演的喜剧影片《站住!小偷》近期可谓是引发了不小的关注度,很多的媒体都持续的对该影片进行了报道。从影片所发布的花絮以及剧照等物料来看,这部影片主要还是以喜剧风格为主,并在当中加入了爱情和亲情以及人性的元素,一经曝光就引起了无数网友们的讨论。

《站住小偷》引关注 方青卓生活状态获称赞

《站住!小偷》片场花絮

很多的网友都对影片的剧情内容是进行了大胆的遐想和猜测的。可以说影片还没有正式上映,就已经是让观众们提前陷入了兴奋。足以看出该影片的人气之高。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该影片邀请了诸多位老戏骨演员来出演,其中一位就是方青卓,如今已经六十多岁的他依然还是非常的矫健,从片方曝光的剧照来看,方青卓带着安全帽,穿着黑色的皮革上阵,在钢筋水泥之间来回的走动。

《站住小偷》引关注 方青卓生活状态获称赞

《站住!小偷》剧照

另外一张则是在拍摄休息的时候,方青卓和工作人员的互动花絮,可以看到方青卓老师对着镜头是露出了可爱的笑容,整个画面看起来相当的温馨。对此,有网友就表示,相对于很多像方青卓老师这样年纪的演员,一般都只是出演一些都市情感剧的“妈妈”类角色,而方青卓此次竟然还出演了这种喜剧动作片,身体是真的好啊。她的敬业精神和生活状态才是很多年轻的演员们应该要像她学习的,实在令人佩服。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