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城演艺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增长27.04%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25 17:02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王嘉敏)8月22日,宋城演艺发布2018年半年报,数据显示,公司2018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15.11亿元,同比增长8.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5亿元,同比增长27.04%。

宋城演艺表示,公司业务主要分为现场演艺、互联网演艺和旅游休闲三大板块。其中,现场演艺业务主要为千古情系列演出和主题公园集群,包括《宋城千古情》、《三亚千古情》、《丽江千古情》、《九寨千古情》等,收入主要来源于演出门票收入;互联网演艺主要是六间房从事的互联网演艺业务,以虚拟物品的销售收入为主;而旅游休闲服务业务主要是指宋城旅游承载的管理输出、品牌输出、创意输出的轻资产运营模式以及网络销售平台等。

2018年上半年,宋城演艺在现场演艺板块推出“我回系列”,得到市场的良好反馈,其中,三亚千古情景区推出“我回丝路”和岛民优惠等活动,在四月份单月接待人次同比增加60%。在轻资产输出板块,宋城演艺首个轻资产项目宁乡炭河古城正式开园一周年,接待游客超400万人次,《炭河千古情》演出1000余场。此外,在数字娱乐板块,宋城对互联网演艺平台六间房增加了在移动端的投入。6月27日,宋城演艺发布与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花椒直播运营主体)重组的公告,此次重组预告期内计入当期损益的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1000万元。

与此同时,宋城演艺在2018年半年报中还公布了IP衍生品的筹备情况。据悉,以“宋城千古情”人物为核心要素的首批创意形象已经亮相,衍生设计的产品种类涵盖服饰类、生活用品类、文具类、3C产品类等,目前已完成第一阶段产品的生产制作。旗舰店“宋礼”于8月份陆续在桂林千古情景区与杭州宋城景区面市,天猫官方旗舰店同步上线产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