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瑞世纪上半年净利润同比扭亏为盈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25 17: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8月22日,欢瑞世纪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欢瑞世纪实现营业收入2.5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同比扭亏为盈,达到5011.31万元。

公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欢瑞世纪开拍的影视剧包括《听雪楼》、《盗墓笔记2》、《江山永乐》等,同时《锦衣之下》取得了发行许可证。报告期后,欢瑞世纪你拍摄的影视剧则涵盖《鬼吹灯》、《警察学院》、《不说再见》等。

欢瑞世纪方面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构筑和加强了“以剧造星、以星哺剧”的业务闭环。截至6月30日,公司共有签约艺人36名,包括李易峰、杨紫、任嘉伦、秦俊杰等,形成了工业化的艺人经纪体系。与此同时,公司逐步形成了剧目制作、艺人经纪、衍生开发的产业链布局。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全资子公司欢瑞影视的电视剧发行收入、艺人经纪收入以及网络游戏收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