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人影视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32%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25 19: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8月20日,唐人影视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唐人影视实现营业收入2.19亿元,同比增长67.7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9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5.32%。

公告显示,截至6月30日,唐人影视已基本完成电视剧作品《原来你还在这里》、《梦幻西游》的拍摄、后制等工作。2018年上半年唐人影视实现销售收入2.19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67.74%,营业成本1.57亿元,同比增长162.94%。2018年上半年唐人影视实现收入的影视剧包括《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柜中美人》、《重返二十岁》等。

而唐人影视本期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主要是因为本期影视剧作品的电视台销售预期没有实现。唐人影视方面表示,公司管理层认为产品的播出时机比等待实现更多的利润更重要,所以决定放弃等待电视排播,而由互联网平台独播,所以本期毛利率有所降低。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