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城市》入围电影节 李鸿其倾情演绎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2 10:16

中奢网娱乐讯 《幸福城市》入围电影节,李鸿其倾情演绎。李鸿其在片中扮演的是张冬陵,也是一名警员,他将为观众展示不平凡的中年人生,据了解,片中还有一夜情等戏份,这让观众们更加好奇剧情走向,这部电影很有现实意义,观众们一定会有更多感悟。

《幸福城市》入围电影节 李鸿其倾情演绎

《幸福城市》海报

《幸福城市》是由何蔚庭导演的一部电影,李鸿其在片中表现的很不错,片方最近发布消息称,多伦多电影节官方已经公布了名单,这部电影入围Platform单元,据了解,该单元是举办方新设立的,很多高人气电影也曾入围。李鸿其在片中扮演的是张冬陵,也是一名警员,他将为观众展示不平凡的中年人生,据了解,片中还有一夜情等戏份,这让观众们更加好奇剧情走向,这部电影很有现实意义,观众们一定会有更多感悟。

《幸福城市》入围电影节 李鸿其倾情演绎

《幸福城市》剧照

李鸿其是一位实力派演员,之前参演了多部作品,演技非常不错,扮演的角色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大家也很期待他的新作品。他之前参演了《醉•生梦死》,也曾多次在电影节上亮相,此次在《幸福城市》中展现了自己的演技,还有很多实力派演员参与进来,他们将同台飙戏,相信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电影主要讲述了张冬陵的遭遇,导演为大家呈现了三个年龄阶段的故事。

《幸福城市》入围电影节 李鸿其倾情演绎

《幸福城市》剧照

李鸿其主要演绎中年阶段的故事,他的人生出现了很多困难,事业和爱情都出现了问题,张冬陵遇到了法国女孩,两人有了一夜情。李鸿其表示这部电影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花费了一年时间整理自己的想法,希望能够为观众呈现最精彩的画面,观众们表示非常期待,李鸿其贡献了精湛的演技,大家很想知道电影的上映时间,预祝该片在电影节上斩获大奖。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