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怪的袜子精灵》8.24上映 曝先导预告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2 12:20

中奢网娱乐讯 《奇怪的袜子精灵》8.24上映,曝先导预告。该影片是国内首次引进捷克的第一部动画大电影,而且还是在休闲时间充裕的暑期档,其冒险励志的亲情主题和充满地域风情的电影画风给大家展现令人难以忘怀的袜子世界,让观众可以体验不一样的观影经历。

《奇怪的袜子精灵》8.24上映 曝先导预告

《奇怪的袜子精灵》海报

《奇怪的袜子精灵》是一部将要在8月24日上映的捷克动画电影,近日曝光了预告片,在预告片中故事的人物和线索已经初现端倪,袜子精灵有令人瞠目结舌的“食袜”习性,除此之外他们的世界观是“绝对不会和人类分享”,“绝对不会拿正双的”。而且制作这部电影的公司曾经创造出经典动漫《鼹鼠的故事》,也因为这部经典创造了捷克动画电影最高票房记录。作为我国首个引进的动画大电影在暑期登录,想来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奇怪的袜子精灵》8.24上映 曝先导预告

《奇怪的袜子精灵》剧照

故事讲述的是小袜子精灵希力咕善良又孝顺,在经历了相依为命的亲人爷爷去世的打击后调整自己心态并踏上了寻找其他亲人的道路,而这个旅程也不是一帆风顺,在寻亲的布拉格城市冒险之旅中虽然重重磨难,但是在其中又有一系列惊险且有趣的“袜生”考验,最后也收获了友情和爱情并最终实现自我成长。在预告中他为了寻找家人过着东躲西藏,甚至被困“捕袜器”的刺激生活,整个过程很让人担忧。

《奇怪的袜子精灵》8.24上映 曝先导预告

《奇怪的袜子精灵》剧照

另外,在预告片中堂兄弟,教父叔叔等人物也相继亮相。该影片是国内首次引进捷克的第一部动画大电影,而且还是在休闲时间充裕的暑期档,其冒险励志的亲情主题和充满地域风情的电影画风给大家展现令人难以忘怀的袜子世界,让观众可以体验不一样的观影经历,相信影片正式上映之后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袜子精灵寻亲到底会有怎样的奇遇,就敬请期待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