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肆式青春》气味专场观影 引发味道的记忆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2 09:28

中奢网娱乐讯 《肆式青春》气味专场观影,引发味道的记忆。此次的专场观影活动也吸引来了许多的粉丝来到现场支持,观众通过气味王国的气味播放器,真的是体验到了影片中的每种味道,包括有雨后的泥土香,还有向日葵的花香等等,播放器会根据电影中的每一个场景还散发出对应的气味,这样的形式使得影片更加的具有新鲜感。

《肆式青春》气味专场观影 引发味道的记忆

《肆式青春》海报

动画电影《肆式青春》目前已经是在中国和日本同步上映了,而日前主创们是在上海和气味王国一起联合举办了一次专场的“气味”主题观影活动,意在把影片中的各种味道都带到现实的世界中,让观众们来感受一下视觉和听觉以及味觉的三重冲击,找寻属于他们记忆中的最好味道。此次的专场观影活动也吸引来了许多的粉丝来到现场支持。

《肆式青春》气味专场观影 引发味道的记忆

《肆式青春》剧照

观众通过气味王国的气味播放器,真的是体验到了影片中的每种味道,包括有雨后的泥土香,还有向日葵的花香等等,播放器会根据电影中的每一个场景还散发出对应的气味,这样的形式使得影片更加的具有新鲜感。而这全新的形式也引发了观众们满满的回忆,观众们纷纷表示回忆起了小时候的各种味道,呈现出了小时候老家的样子,还能够味道小时候的味道,真的很是神奇。

《肆式青春》气味专场观影 引发味道的记忆

《肆式青春》观影专场

另外,还有观众表示自己被影片中少年的情怀所感动了。据了解,该影片主要是由三段的温情小故事来组成的,通过“衣食住行”等方面来阐述关于青春的故事。在第一个篇章的“一碗乡愁”中,故事是有关于“三鲜米粉”的,而这一场的气味也是让观众直言看饿了,浓浓的香味是在是让人抵挡不了,不过女观众们更多的喜欢影片中具有新海诚风格的唯美场景,特别是在向日葵的香味和女主角的笑容配合在一起的时候。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