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幻乐之城》贾乃亮一分两角 观众纷纷鼓掌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1 14:07

中奢网娱乐讯 《幻乐之城》贾乃亮一分两角,观众纷纷鼓掌。在近日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贾乃亮和马思纯以及大张伟等人是成为了新的唱演人,而其中贾乃亮的剧本更是被王菲评为了全场的最佳剧本,此次贾乃亮在舞台上挑战了一人分别饰演两个角色。

《幻乐之城》贾乃亮一分两角 观众纷纷鼓掌

贾乃亮献暖心作品《幻乐之城》

节目《幻乐之城》自从播出之后,可谓是备受好评。观众们纷纷表示被节目的内容所震撼,更是被每一位唱演人的表演所惊叹,其实在节目开播之前,观众们就对此议论纷纷了,节目开播之后也没有令大家失望,节目上的唱演人的表现都十足的精彩,很多的观众还表示看不过瘾,而在第一期节目成功的完成之后,观众们也是对第二期节目更加充满了期待。

《幻乐之城》贾乃亮一分两角 观众纷纷鼓掌

贾乃亮一人分饰两角

在近日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贾乃亮和马思纯以及大张伟等人是成为了新的唱演人,而其中贾乃亮的剧本更是被王菲评为了全场的最佳剧本,此次贾乃亮在舞台上挑战了一人分别饰演两个角色,虽然具有一定的难度,但是最终贾乃亮还是完美的掌握住了,结束之后导演和贾乃亮都纷纷是大呼一口气,实在是太令人动容了,而贾乃亮的表演也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现场的观众更是全场起立为他献上了掌声。

《幻乐之城》贾乃亮一分两角 观众纷纷鼓掌

贾乃亮真诚演绎引网友共鸣

此次贾乃亮带来的温馨作品名为《我希望我的希望不再只是希望》,通过外卖小哥的身份来呈现所有在大城市打拼的平凡人,他们虽然普通而又平凡,但是他们身上却有着太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他们的善良品质是城市的美丽风景。整个表演的过程持续八分钟,但是贾乃亮却需要更换五次表演场合,途中还要进行四次的换装,一个来演绎两个人的不同情绪,深厚的表演功底的是展露无遗。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