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舞林大会》汇演 杨丞琳低血糖仍训练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1 11:03

中奢网娱乐讯 《新舞林大会》汇演,杨丞琳低血糖仍训练。在新的一期节目中,明星选手迎来了汇报演出,而考验他们的是,他们只有一天的时间来练习完成汇演的任务,而在这一天的时间内,他们要去选择音乐和排练舞蹈动作,以及培养和舞伴之间的默契等等,诸多的事情等待着他们去完成。

《新舞林大会》汇演 杨丞琳低血糖仍训练

《新舞林大会》杨丞琳

据悉,在新播出的一期节目《新舞林大会》中是上演了A组明星的第一轮对决,精彩内容在未正式播出前就已经是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讨论。在新的一期节目中,明星选手迎来了汇报演出,而考验他们的是,他们只有一天的时间来练习完成汇演的任务,而在这一天的时间内,他们要去选择音乐和排练舞蹈动作,以及培养和舞伴之间的默契等等。

《新舞林大会》汇演 杨丞琳低血糖仍训练

《新舞林大会》舞蹈照

诸多的事情等待着他们去完成,而他们也需要是在短时间内将这些都通通完成,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个艰难的任务,最终的演出将会是怎样呈现出来,其实很多人的心中都是没有数的。而他们的作品最后还要承受住大家的点评,如果是位列最低的得分的选手还会被列入“生死一舞”的环节,迎接他的将会是被淘汰的危机,因此大家为此也是拼搏着。

《新舞林大会》汇演 杨丞琳低血糖仍训练

《新舞林大会》吴昕

在节目设定的残酷赛制下,明星选手们也是倍感压力,因此大家也很用功,都顾不上自己的身体问题,其中杨丞琳更是在练习的过程中,一度是脸色苍白,状态十分的不好。让一旁的人都十分的紧张,然而她还是强撑着练习了一段的时间,直到后来撑不住了,才向工作人员是要来了两颗谈,原来她透露是自己的低血糖发作了,发作的时候会想要吐,刚刚因为处在练舞的过程中,注意力太过集中所以都没有感觉到。对此粉丝们纷纷直言太心疼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