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伙人》举办发布会 菅纫姿解读人物定位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1 12:02

中奢网娱乐讯 《合伙人》举办发布会,菅纫姿解读人物定位。菅纫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辛晴这个角色是一个校花,有自己的个性,观众们会觉得这样的角色应该会非常高冷,但辛晴不一样,她会为自己喜欢的人付出,更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菅纫姿认为辛晴更像“犬系女友”。

《合伙人》举办发布会 菅纫姿解读人物定位

《合伙人》海报

《合伙人》是一部创业题材电视剧,朱亚文和菅纫姿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片方最近举办了发布会,众位主创成员纷纷亮相,现场可谓是众星云集。菅纫姿当天穿了一件黑白色连衣裙,看上去非常优雅,她和现场观众分享了幕后拍摄趣事,也解读了角色定位,观众们了解了更多内容。大家都很想知道最后的结果,她却卖起了关子,这也吊足了众人的胃口,据了解,她在剧中扮演的是辛晴。

《合伙人》举办发布会 菅纫姿解读人物定位

《合伙人》发布会

菅纫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辛晴这个角色是一个校花,有自己的个性,观众们会觉得这样的角色应该会非常高冷,但辛晴不一样,她会为自己喜欢的人付出,更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菅纫姿认为辛晴更像“犬系女友”,一直陪伴着爱人,观众们纷纷表示期待她的表现。菅纫姿和朱亚文在剧中有很多对手戏,他们的演技都非常不错,相信两人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观众们也会收获感动。

《合伙人》举办发布会 菅纫姿解读人物定位

《合伙人》菅纫姿

主持人在现场询问菅纫姿是否有新技能,她立刻表示自己学会了“醉拳”,这让现场众人摸不着头脑,大家纷纷表示女神瞬间变成了“女神经”,观众们也更加好奇电视剧的内容。记者们很想知道她是否喜欢美食,菅纫姿表示自己是大吃货,工作人员们被其逗乐了,她就是大家的开心果。网友们表示自己已经看了第一集,辛晴的气质太好了,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