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伙人》强势开播 李佳航童苡萱欢乐上线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1 14:22

中奢网娱乐讯 《合伙人》强势开播,李佳航童苡萱欢乐上线。在剧中和李佳航有对手戏的童英苡萱,两人的感情纠葛有泪有笑,让观众看着又爱又恨。她是大学时的“传奇”,有些迷人的靓丽外形,性格个性而不做作,这样的她却一直钟情不甚出众的李佳航。

《合伙人》强势开播 李佳航童苡萱欢乐上线

《合伙人》海报

《合伙人》是一部由朱亚文,郑元畅等人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励志的情感剧,目前正在地方台热播。此次强大的演员阵容和实力强劲的制作班底让这电视剧在播出之前已经成为关注度较高的影视作品。随着电视剧的播出,不少网友表示要为收视率“贡献力量”。情感剧故事发生的背景是在20世纪80年代末,讲述了朱亚文和郑元畅等人在改革的风口浪尖上一心想要通过创业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

《合伙人》强势开播 李佳航童苡萱欢乐上线

《合伙人》剧照

在实现这一梦想的过程中他们也经历了许多挫折和不被理解,但是最后他们也都用自己的努力和决心一路走下去。虽然在剧情的编排上是偏向男性励志方面,但是也成功制作出高质量,高水准的情感剧作,在剧中除了奋斗的男性之外,陪伴了他们整个奋斗事业的过程中女性人物也非常出色。在剧中和李佳航有对手戏的童英苡萱,两人的感情纠葛有泪有笑,让观众看着又爱又恨。

《合伙人》强势开播 李佳航童苡萱欢乐上线

《合伙人》剧照

她是大学时的“传奇”,有些迷人的靓丽外形,性格个性而不做作,这样的她却一直钟情不甚出众的李佳航。也因为故事人物的性格出众,形象又幽默搞怪,这样的她一出现就赢得观众的心。不少网友说要为这两位的演技“打电话”,还有人说“学校欠我一个这样的学姐”。据了解,他们不仅是该剧的颜值担当,也成功包揽了其中的多数笑点,不过他们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会有怎样的发展还要期待以后的更多精彩内容。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