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Q2营收62亿 同比增长51%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8-05 13: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金延娣)8月1日,爱奇艺(NASDAQ: IQ)发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爱奇艺第二季度总收入为62亿元(约合9.325 亿美元),同比增长51%。运营亏损为13亿元(约合2.007亿美元),运营亏损率为22%,较去年同期运营亏损率24%略有收窄。

财报显示,本季度内,会员服务收入为25亿元(约合3.74亿美元),同比增长66%。订阅会员规模达6710万,其中付费会员为6620万。对此,爱奇艺方面表示,会员规模的增长与大量优质内容有关。同时,爱奇艺进行的“会员一次性看全集”排播模式创新,《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和《芸汐传》等内容也吸引了会员订阅及留存。结合《偶像练习生》、《机器人争霸》等节目推出的会员特权,也促进爱奇艺会员规模的增长。

除了内容方面之外,爱奇艺与京东的联合会员计划,以及与运营商和商业银行的跨产业合作,均扩大爱奇艺的目标用户群。

在线广告服务方面,本季度爱奇艺营收为26亿元(约合3.956亿美元),同比增长45%。爱奇艺方面称,不断扩充的自制内容,尤其是《热血街舞团》等自制综艺带动品牌广告业务收入的提升。同期,信息流广告业务也呈现出强劲增长势头。

另外,本季度内,爱奇艺内容分发收入为5.394亿元(约合8150万美元),同比增长18% ,主要由于爱奇艺在第二季度向外部合作伙伴分销的多部电影。值得注意的是,爱奇艺IP生态各个业务线的货币化效率在第二季度持续提升,其他营收为5.389亿元(约合8140万美元),同比增长62%。

据爱奇艺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显示,爱奇艺第一季度总营收为49亿元(约合7.776亿美元),同比增长57%;净亏损为3.957亿元(约合631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1亿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