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星穿婚纱举办婚礼 原来与汉斯早已离婚

资讯 中奢网 2018-08-24 08:43

中奢网娱乐讯 金星穿婚纱举办婚礼,原来与汉斯早已离婚。金星与老公汉斯在意大利举行婚礼,不少网友感到诧异。其实他们两人的婚礼是复婚,金星为了迎合这个特别的场景,因此穿上白色婚纱。之前因为孩子,所以才被迫签订离婚协议。

金星穿婚纱举办婚礼 原来与汉斯早已离婚

金星穿白色婚纱

有新闻称,知名主持人金星与老公汉斯在意大利举行婚礼,不少网友感到诧异,他们不是已经结婚了吗?而且还为了婚姻没有遗憾,特意领养三个孩子,如今怎么有些迷糊呢?其实他们两人的婚礼是复婚,金星为了迎合这个特别的场景,因此穿上白色婚纱,而老公此次也穿上白色西装,看着两人非常般配。从照片中就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幸福,只不过为什么如此相爱的两个人,为何会出现今日这种场景,真是令人感到疑惑。

金星穿婚纱举办婚礼 原来与汉斯早已离婚

金星汉斯古典魅力

平时金星在主持节目的时候,从来都是敢说敢当,对待任何事情都没有停止的时候,无论对方势力多么强大,只要是看着不公平的事情,就会顺嘴而出,不会考虑到会得罪谁?是否会影响到事业发展?就是凭借着这股闯劲,所以让汉斯感觉到金星不是个特别的人,虽然之前她有过男儿身,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汉斯对金星的爱,而金星也非常喜欢汉斯。因此两人在婚后为了有个正常家庭,所以领养三个孩子在家里。

金星穿婚纱举办婚礼 原来与汉斯早已离婚

金星汉斯甜蜜合影

金星想让这三个孩子进入到中国国际,而汉斯是外国人,于是领养三个孩子需要走国际形势,之后在办理手续的时候也会遇到各种比较复杂的问题,于是他们在2005年结婚,之后又领离婚证,只待孩子所有的领养手续全部办完,才决定复婚。经历13年之后,终于完成了这个梦想,于是金星和汉斯举办了复婚仪式,以此来纪念这个难忘的时刻。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