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攻略》发海报 梁朝伟领衔帅气天团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1 18:50

中奢网娱乐讯 《欧洲攻略》发海报,梁朝伟领衔帅气天团。据了解,此次影片的剧情以及取景都全方面的升级了,为了能够呈现出最地道的欧洲风景,在开拍之前,导演就先后七次是去往欧洲视察,对欧洲各个地方的标志性建筑进行了参观和考察,还对当地的民族风情进行了了解。

《欧洲攻略》发海报 梁朝伟领衔帅气天团

《欧洲攻略》海报

据悉,由马楚成导演执导,梁朝伟和唐嫣以及杜鹃等多位人气演员领衔出演的电影《欧洲攻略》日前是发布了终极海报,由梁朝伟领衔的高颜值特工团队是齐齐亮相,帅气的姿势,霸气的气场展露出了特工们的利落,另外所呈现出来的紧张气氛也预示着一次刺激的冒险即将开始。与此同时,片方还曝光了一支特辑,在仅仅只有两分钟的视频内容中,梁朝伟和吴亦凡是接连为大家贡献了精彩的动作戏份。

《欧洲攻略》发海报 梁朝伟领衔帅气天团

《欧洲攻略》梁朝伟

我们可以看到梁朝伟在天台上跑酷,虽然隔着屏幕,但是还是能够感觉得到那一份的心惊胆战,另外吴亦凡和唐嫣以及杜鹃都纷纷是上演了高难度的动作,几位主演轮番上阵,为的就是能够让观众们看到一幕幕最精彩的画面。据了解,此次影片的剧情以及取景都全方面的升级了,为了能够呈现出最地道的欧洲风景。

《欧洲攻略》发海报 梁朝伟领衔帅气天团

《欧洲攻略》吴亦凡、唐嫣

在开拍之前,导演就先后七次是去往欧洲视察,对欧洲各个地方的标志性建筑进行了参观和考察,还对当地的民族风情进行了了解。为了之后的拍摄最好的充足的准备。在拍摄的过程中,导演也带着整个团队是四处辗转,在欧洲的多个国家来回的奔波,只为拍摄出最好的欧洲风光,能够给予观众们一次最好的视觉享受。相信此次观众们绝对是可以一饱眼福。梁朝伟这次的拍摄也是过足了打戏瘾,多场动作戏让人印象深刻。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