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虹市首富》票房破亿 常远首次挑战反派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4 07:49

中奢网娱乐讯 《西虹市首富》票房破亿,常远首次挑战反派。常远以前扮演过很多角色,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在片中扮演的是柳建南,也是一位学者,喜欢演讲,想把“正能量”传递给大家,但其却被金钱吸引,成为大家眼中的“伪君子”。

《西虹市首富》票房破亿 常远首次挑战反派

《西虹市首富》海报

《西虹市首富》是由彭大魔和闫非联合执导的一部喜剧电影,沈腾和常远等演员贡献了精彩演技,电影已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带给观众很多惊喜,电影的日票房突破一亿大关,总票房达到二十亿。相信之后还有更强的爆发力。常远是开心麻花团队中的一员,此次也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他首次演绎反派角色,观众们纷纷表示他简直就是“最萌”的反派,整个故事看点多多,观众们也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

《西虹市首富》票房破亿 常远首次挑战反派

《西虹市首富》常远剧照

常远以前扮演过很多角色,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在片中扮演的是柳建南,也是一位学者,喜欢演讲,想把“正能量”传递给大家,但其却被金钱吸引,成为大家眼中的“伪君子”。这个人物叫人又爱又恨,两种不同的特性碰撞出了非凡的火花,常远将人物塑造的很到位,观众们纷纷表示看的很过瘾,这样的戏剧冲突推动了剧情发展,网友们模仿着他的“谄媚之法”,叫人忍俊不禁。

《西虹市首富》票房破亿 常远首次挑战反派

《西虹市首富》常远剧照

常远牢牢的把握住了角色的特质,塑造的角色让人觉得很有喜感,柳建南是一位很矛盾的人物,常远带给观众很多欢乐,又诠释了正确的价值观,他也尝试了很多不一样的形象,相信以后还会带来更多好电影。该片票房已经突破了二十亿,这也就证明开心麻花确实很有票房号召力,电影正在热映中,众位演员的表现非常棒,希望该片能够收获好成绩。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