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动乾坤》杨洋被虐 导演评价有“野心”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3 13:45

中奢网娱乐讯 《武动乾坤》杨洋被虐,导演评价有“野心”。在举行的发布会上片方放出一段他的打戏视频,大家可以看到在剧中他会有很多打斗的场面,要穿着厚重的战袍在泥潭中摸爬滚打,不仅如此,还要被别人拳打脚踢。

《武动乾坤》杨洋被虐 导演评价有“野心”

《武动乾坤》杨洋

《武动乾坤》作为网络阅读量超高的小说之一,在确定要翻拍成电视剧时就收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其中主要人物有杨洋,王丽坤等人主演。故事讲述的是杨洋饰演的平凡少年林动,经过一系列的艰难困苦,一步一步成长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并在过程中收获了友情和爱情,大家一起努力战胜邪恶,成为大家敬仰的英雄和传奇。

《武动乾坤》杨洋被虐 导演评价有“野心”

《武动乾坤》宣传照

在举行的发布会上片方放出一段他的打戏视频,大家可以看到在剧中他会有很多打斗的场面,要穿着厚重的战袍在泥潭中摸爬滚打,不仅如此,还要被别人拳打脚踢。他自己也在现场“卖惨”,说自己在拍戏时就只是在不停的被人打,简直就是“24现实全方位无死角”的被虐待,不过他也很享受这种转变的过程,因为通过这样自己能够接触到不少的新角色,更具有挑战性,也可以打破大家意识里面瘫的定位。

《武动乾坤》杨洋被虐 导演评价有“野心”

《武动乾坤》采访照

当问到他有没有记忆深刻的场景时,他说在刚进组拍第一场戏时想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反而紧张到睡不着,但是后来导演的指导和专业给了演员很大的信心,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可以尽情的发挥。导演对他的评价也是这样,说他很有“野心”,对镜头有一种“贪婪”,在开机后仿佛有使不完的劲,对自己要求很高,有时候同一个镜头要求来好几次,即使大家已经感觉很棒,但是他还认为能够更好,而且每次过了之后还会在监视器旁边看回放,相信最后得成品不会让让大家失望。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