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幻乐之城》上线 王菲点评窦靖童作品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5 09:21

中奢网娱乐讯 《幻乐之城》上线,王菲点评窦靖童作品。在新一期节目中,窦靖童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作品,她和麦子导演合作,观众们纷纷表示这就是一场视听盛宴,音乐和画面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窦靖童表示平时的生活就是主要的灵感来源。

《幻乐之城》上线 王菲点评窦靖童作品

《幻乐之城》王菲、窦靖童

《幻乐之城》是一档音乐综艺节目,有很多大牌明星参与其中,王菲等人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节目第四期已经正式播出,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窦靖童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改编曲目,王菲表示这是最点题的一首歌曲,她非常满意,俞灏明和王栎鑫等人再聚首,现场观众见证了他们的兄弟情,嘉宾们展现了自己的功底,带给大家很多惊喜,很多网友表示这出回忆杀让人觉得十分感动,也很期待他们之后的作品。

《幻乐之城》上线 王菲点评窦靖童作品

《幻乐之城》节目照

在新一期节目中,窦靖童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作品,她和麦子导演合作,观众们纷纷表示这就是一场视听盛宴,音乐和画面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窦靖童表示平时的生活就是主要的灵感来源,自己也生出了将人声做成音乐的想法,她将音乐和传统故事结合起来,给大家编织了一个美好的梦,人生就好像是一场游戏,很难掌控结局。王菲表示这实在太棒了,《幻月》很完美,蕴含着深刻的意义,这个作品最点题。

《幻乐之城》上线 王菲点评窦靖童作品

《幻乐之城》节目照

在这一次的舞台上,俞灏明和吉杰等人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作品,十一年前,他们一起参加选秀节目,而现在也给大家带来感动,观众们纷纷表示时间过得太快了,他们一起亮相让现场观众惊喜不已,网友们直呼仿佛回到了过去。这一期节目看点多多,王菲和窦靖童这对母女互动不断,也向观众展示了她们的相处模式,相信嘉宾们之后还会带来更多好作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