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了不起的孩子》上线 李诞面临巨大挑战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5 09:52

中奢网娱乐讯 《了不起的孩子》上线,李诞面临巨大挑战。在新一期节目中,李泊廷和张荻等小嘉宾亮相,他们有自己的绝活儿,也为现场观众带来惊喜,“学习团”成员们纷纷表示不可思议,李诞在节目中表现的很不错,和张绍刚配合的非常默契。

《了不起的孩子》上线 李诞面临巨大挑战

《了不起的孩子》海报

《了不起的孩子》是江苏卫视打造的一档节目,张绍刚和李诞担任主持人,观众们很期待他们的表现,前两季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新一期节目中,李泊廷和张荻等小嘉宾亮相,他们有自己的绝活儿,也为现场观众带来惊喜,“学习团”成员们纷纷表示不可思议,李诞在节目中表现的很不错,和张绍刚配合的非常默契,大家以前都称其为“诗人”,他此次将面临巨大的挑战,也会和孩子们擦出很多火花。

《了不起的孩子》上线 李诞面临巨大挑战

《了不起的孩子》李诞

李泊廷来自上海,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小诗人”,虽然只有六岁,但其已经能够背诵三百首诗词,观众们纷纷表示他很有才华。李泊廷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李白,他还为大家讲述了这位诗人的人生经历,李诞表示很有压力,也对这位“小诗人”赞赏有加。李泊廷则吐槽起李诞的诗歌,还表示他就是“懒派”诗人,这让现场观众大笑不止。李泊廷小朋友将和现场嘉宾玩“飞花令”,观众们也很想知道最后的结果。

《了不起的孩子》上线 李诞面临巨大挑战

《了不起的孩子》节目照

观众们认为李诞的笑声已经够魔性了,没想到他这一次遇到了对手,张荻来自湘西,他非常可爱,他还有一项特殊的技能,那就是“水上飞人”,这项运动非常危险,他平时是在父亲的帮助下训练。这位小朋友非常爱笑,他的笑声惊呆众人,大家不禁表示其可以和李诞比一比。李诞之前在多档节目中有很精彩的表现,也带给大家很多欢乐,此次也会和现场观众互动。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