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蜜沉沉》发主题曲MV 杨紫邓伦深情演唱

资讯 中奢网 2018-08-03 17:11

中奢网娱乐讯 《香蜜沉沉》发主题曲MV,杨紫邓伦深情演唱。整首歌曲风格偏向抑郁,在杨紫和邓伦两人的演绎下,将人生中的生离死别的痛苦都表达了出来,让人不禁感到黯然神伤,另外,此次曝光的MV中还向大家透露了剧中几位主角之间的情感纠葛,以及人物的命运蜕变和成长等等。

《香蜜沉沉》发主题曲MV 杨紫邓伦深情演唱

《香蜜沉沉烬如霜》海报

据悉,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是曝光了主题曲MV《天地无霜》,值得一提的是,该主题曲是由主演杨紫和邓伦共同来演唱的,其中人气歌手萨顶顶更是担任了该歌曲的作曲人,整首歌曲风格偏向抑郁,在杨紫和邓伦两人的演绎下,将人生中的生离死别的痛苦都表达了出来,让人不禁感到黯然神伤。

《香蜜沉沉》发主题曲MV 杨紫邓伦深情演唱

《香蜜沉沉烬如霜》邓伦

另外,此次曝光的MV中还向大家透露了剧中几位主角之间的情感纠葛,以及人物的命运蜕变和成长等等,这也引发了观众们对该剧剧情的好奇和关注。爱情一直都是许多影视作品的不变的主题,此次该剧曝光的主题曲也是以爱情为主题,将一场唯美梦幻的神话爱恋呈现在了观众们的面前,杨紫所饰演的锦觅从刚开始的懵懂,不知情为何物,到最后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的痛苦。

《香蜜沉沉》发主题曲MV 杨紫邓伦深情演唱

《香蜜沉沉烬如霜》邓伦、杨紫

邓伦饰演的旭凤则是从开始的对待感情真诚无畏,到后来慢慢的对爱情失望,被爱情伤透。锦觅和旭凤两人的爱恋在歌曲的渲染下,变得更加的让人心疼。而那种在经历了多重的坎坷之后,所得到的爱情才显得更加的珍贵,就像歌词所要表达的那样,不管过去了多少年,两人还是不相忘,歌曲是唱出了对爱情的坚守和守护。这也和现如今很多的年轻人只是在嘴上说是的爱情观念大为不同,该主题曲一经发布就立即是引来了大家的关注和讨论,引发了 大家的思考。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