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伙头军客栈》热播 李金铭重拾演员初心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5 07:00

中奢网娱乐讯 《伙头军客栈》热播,李金铭重拾演员初心。潜艇兵在海底的生活是很痛苦的,因为他们为了任务需要是经常航行了几个月的时间,都没有楼出过海面,更是没有见过阳光的,在狭小的潜艇中生活,大家在一起经常就容易是磕绊,没有新鲜的水果可以吃,只能是经常吃罐头。

《伙头军客栈》热播 李金铭重拾演员初心

《伙头军客栈》海报

据悉,由高亚麟担任导演执导,姜超、毛孩和周小斌和孟子叶等人共同出演的都市轻喜剧《伙头军客栈》日前是播出了第十和第十一集的,在此前的两集的剧情中,黄澄澄饰演的黄海向大家是揭秘了潜艇兵们是水下生活,让大家是看到了军人们的钢铁般意志精神,另外李金铭更是在客栈众人的协助下,重新找回了自己作为演员的初心,该剧讲述的是每一个兵种他们所要经历的艰辛,展现了军人们的成长过程。

《伙头军客栈》热播 李金铭重拾演员初心

《伙头军客栈》剧照

相信很多的观众其实都没有听过潜艇兵这一个兵种,这也难怪,因为潜艇兵是我国蓝色海军方阵中可以说是最神秘的了,而他们特殊的岗位也绝对了他们所要经历的艰辛过程,而他们的军人生活也是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的,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退伍的潜艇兵黄海就向大家是透露了潜艇兵在海底的生活。

《伙头军客栈》热播 李金铭重拾演员初心

《伙头军客栈》剧照

据了解,潜艇兵在海底的生活是很痛苦的,因为他们为了任务需要是经常航行了几个月的时间,都没有楼出过海面,更是没有见过阳光的,在狭小的潜艇中生活,大家在一起经常就容易是磕绊,没有新鲜的水果可以吃,只能是经常吃罐头,而且还只有少量的淡水资源,可想而知这艰辛程度。潜艇兵们不仅仅需要强健的体魄,更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但就是这样的艰苦环节,他们后依然为了我们国家,坚守着每一处国土。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