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延禧攻略》高虐开场 秦岚痛失爱子崩溃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5 13:20

中奢网娱乐讯 《延禧攻略》高虐开场,秦岚痛失爱子崩溃。在举国哀悼之时,吴谨言正在家里伺候生病的父亲,等她回到紫禁城时两人已是天人永隔。悲痛欲绝的她破口大骂皇帝的薄情寡义,没有真正的爱护一些全心全意爱着他的皇后。

《延禧攻略》高虐开场 秦岚痛失爱子崩溃

《延禧攻略》剧照

《延禧攻略》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在观众中的评价也越来越高,而在最新剧情中,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接连遭受打击,因为再次失去儿子的打击一度崩溃,最后又从角楼一跃而下成为观众心中永远的痛,经常被大家称为“大猪蹄子”的聂远的精彩表现也成为大家期待的一个高潮点。

《延禧攻略》高虐开场 秦岚痛失爱子崩溃

《延禧攻略》海报

在之前的剧情中,她拼了命的生下了小皇子,本以为这样就能够享受天伦之乐,结果后来又被人陷害痛失嫡子,这也是她第二次失去自己的孩子,所以在最后崩溃大哭和皇帝剖白内心,但是也没能真正走出内心的痛苦,最后用纵身一跃结束了生命。在举国哀悼之时,吴谨言正在家里伺候生病的父亲,等她回到紫禁城时两人已是天人永隔。悲痛欲绝的她破口大骂皇帝的薄情寡义,没有真正的爱护一些全心全意爱着他的皇后。盛怒之下的皇帝想要赐死她但是因为皇后的遗书饶她一命,同时也感受到了皇后对这座皇宫,对他的恨。

《延禧攻略》高虐开场 秦岚痛失爱子崩溃

《延禧攻略》剧照

只是看一些片段就能够感受到人物揪心的遭遇,尤其是演员出神入化的演技更让人身临其境。皇帝会皇后有些鹣鲽情深的深情,通过他的演绎让观众能够切身感受到作为一个领导者不能随意将心交付的无奈和爱而不得的悲哀。他说两人在拍失去孩子的那场戏时其实只用了一条,因为大家都是专业的演员,默契度上来了拍戏也就顺畅了。在感受到帝后的深情之后,观众还是对接下来皇帝和璎珞的感情走向保持高度的关注。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