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未来3》正式回归 撒贝宁现场搞怪送欢乐

资讯 中奢网 2018-08-15 11:55

中奢网娱乐讯 《向未来3》正式回归,撒贝宁现场搞怪送欢乐。节目组最近表示第三季已经和观众见面,希望能带给大家更多惊喜。尼格买提和撒贝宁担任主持人,两人配合的相当默契,还为大家带来了更多精彩内容。

《向未来3》正式回归 撒贝宁现场搞怪送欢乐

《加油!向未来》撒贝宁尼格买提

《加油!向未来》是中央电视台打造的一档科普节目,前两季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观众们也知道了很多科学知识,节目组最近表示第三季已经和观众见面,希望能带给大家更多惊喜。尼格买提和撒贝宁担任主持人,两人配合的相当默契,还为大家带来了更多精彩内容,观众们表示外场实验让人觉得惊心动魄,节目组升级了比赛规则,这让大家更加期待嘉宾们的表现,撒贝宁在现场搞怪不断,带给观众很多欢乐。

《向未来3》正式回归 撒贝宁现场搞怪送欢乐

《加油!向未来》节目照

节目组成员们花费了一年时间打造新舞台,撒贝宁和尼格买提惊喜亮相,观众们表示还是那个幽默风趣的组合,嘉宾们为大家展现了更多科学实验,这也满足了观众们的好奇心。在新一期节目中,科学爱好者们将为大家展示无壳孵化小鸡的过程,这个视频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网友们表示实在太神奇了,很多选手表示生命实在太伟大了,这就是一个奇迹,大家也很想知道小鸡是否孵化成功了。

《向未来3》正式回归 撒贝宁现场搞怪送欢乐

《加油!向未来》节目照

科学爱好者们表示针可以穿破玻璃,这也让观众们好奇不已,撒贝宁为大家展示了整个过程,他手里拿着绣花针,然后迅速扔出去,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然而尼格买提则发现玻璃一点儿变化都没有,他还找到了地上的针头,原来这是撒贝宁导演的一出闹剧,两人“相爱相杀”,完全停不下来,观众们直呼他们实在太搞笑了,完全可以去演小品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